2014年4月28日 星期一

為AKB而去的日本之旅(DAY 2) [下]



( 仍然是2014年2月21日 星期五)



承接上篇, 主人公搭乘無人駕駛電車到台場......

補充點資訊, 若果你沒準備整天走勻台場,
那就不需購買一日乘車券(800yen)
買張單程就好

步出車站, 已看到這個廣告


找到DECKS, 就會去到杜莎夫人蠟像館(下稱杜館)
街頭有出租單車, 這天天氣頗適合踩車


當時大前提是有充足時間

見到DECKS了, 那裡只有幾個大商場, 不難找


LEGOLAND同樣在此

進入商場, 有1D的宣傳區


不懂1D的, 我不解釋了
(反正google一下就知是誰)
給大家多看幾幅


與我一會兒去看的, 都有點關係, 因為......
他們也有蠟像展出, 展期到下月十二日為止


在這層最末, 是世嘉遊戲中心JOYPOLIS


十多年前來過, 玩得很盡與,
可惜今天沒時間去

售票員小姐隔一會就要走出來派傳單,
做好份工真不容易呢


趁還有時間, 走出外圍看看風景


遠望台場公園, 很大很舒服, 絕對是情侶的拍拖勝地

再回到室內, 發現閒日的商場, 果然適合 --


休息, 和睡覺


這兒部份食肆,打著香港字樣, 想吸引港人
但對我沒作用(因為不便宜)

路過一部小遊戲機, 那位女孩有點面善...


原來是柏露露

不斷往上走, 到六樓
先見到LEGOLAND, 對某位blog友應有點吸引


咦? 入口在三樓, 難不成杜館也.............


果然一樣, 這裡是出口兼紀念品售賣處


兜了個圈, 又要往三樓走


終於見到正門了, Gaga與夢露說: 先給我2000yen入場費吧


要搭升降機上一層,
門開時被Bruce Willis嚇一嚇


之後就是參觀時間, 很多明星及名人的蠟像
不提名字, 登出部份讓大家慢慢研究













到重點啦, 我主要目的是來見AKB成員
敦子你好


貴為影后(她有得過電影獎),
順道看看後(背)面


麻友友你好


你果然多女飯呢 !


壓軸出場的, 當然是我大愛的優子


不知為何, 樣子有點倦


就算播著Heavy Rotation, 也不能令她提起精神?


喂, 小弟你想怎樣?


你是否活得不耐煩了?
快放開雙手 !!


奇怪的, 只有敦子和麻友制作手掌模型
但優子沒有, 不公平呀 ~~



1D的展區, 除了有些宣傳用佈置


還提供了紙筆, 讓飯寫心意貼


貼得滿牆都是啊


不經不覺, 待在杜館已有個多小時, 要往下個景點了
出來時天已黑, 夜晚台場的感覺又不同


為什麼妳們來的時候, 而我却不在?


去DiverCity, 尋找高達
個人認為, 比到訪銅鑼灣那個, 更宏偉 !


每日固定表演, 晚上時段不只時間會長一點
而且配合後面大電視, 有播片+燈影動作



拍完照, 還未到七時半, 看看附近的東西
包括有模型和POSTCARD賣的專門店


加上, 慕名已久的 Gundam Cafe,
決定進內逛逛


門口擺設

售賣物品的種類不少


這時才記起, 早餐後還未吃過東西
就試試肉卷


分阿寶Set及馬沙Set, 我選了阿寶Set
等候位置是冬瓜


特色是咖啡上畫有阿寶的樣子
肉卷是肉條加醬汁, 用生菜包著,
要飽肚是不能的


給我一攪, 阿寶就不見了


之後的高達立體表演, 抱歉沒有片段上載
看過後的感想, 實在, 實在太令我這個元祖飯感動
不瞞大家, 我真的看到哭了, 很多回憶湧上心頭
會去台場的, 不能錯過 !!

經過富士電視台大樓,
看到外牆有燈光加音樂表演, 又停下看了一會


弄到差不多九時才離開
携著不少手信, 食物之類, 先回酒店安頓好
稍為遏了一會, 再去找吃的

與番組 "指原之亂"有關, 在第(?)集
小指走訪池袋這間拉麵店, 暢談成功之道


我當時想, 到池袋的話一定要試試
原來鋪頭離酒店不遠, 營業至凌晨二時,
正適合我這種夜鬼



老闆不在店, 但我認得那位伙記



店裡有衣架車, 給食客掛起外衣,
想的很週到


柯打這店的生招牌 -- 蒙古拉麵


簡單地形容, 是一款很特別的拉麵, 辣得來很好吃
遺憾的是不能喝光整碗湯, 只因自己受不了
小指絕對無介紹錯啊 ~

吃飽後, 當然不會立刻睡
麵店附近有間24小時營業的JEANSMATE
入去逛逛, 順便幫助消化



早知不用穿大褸來日本,
這兒很多不算貴但款式不錯的


而且, 還在店內遇上了鳥梅醬呢 !




( 下回再續 )




8 則留言:

  1. 果兩個係香港飯?先入為主了,抱歉 XD
    看到HV打歌服我不會咁做,但如果是水著的話....XP
    杜館我好像沒入過去,睇黎今次要去一次...

    高達那邊我差展館未去,又是要去一下...
    富士電視台倒去過3-4次,單是台場合眾国都好像去了2次

    回覆刪除
    回覆
    1. >> 果兩個日飯來的, 無誤
      >> 杜館內可以找女仔(非員工)幫你影合照, 順便閒談兩句... (誤?
      >> 高達一定要睇 !!

      刪除
  2. 1D的,HARRY和後排左最像~(忘記名字了,因為是我朋友以前喜歡不是我喜歡XD
    AKB的,麻友不太像XD
    沒有手掌印,可能是優子沒有空吧~因為記得要弄那個也是要一段時間的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 1D我只是聽歌, 誰是誰我都不認識 XD
      >> 也可能是, 優的掌印被飯搶走了? XDDDD

      刪除
  3. PARURU發見!!!!! 她當那部遊戲機的代言人, 當然會出現XD
    好想食蒙古拉面>.<

    回覆刪除
    回覆
    1. >> 你還記得Paruru是誰? XDDD
      >> 有機會/經過中本, 要試吓 ! ^O^

      刪除
  4. 原來台場有敦子優子和麻友的蠟像。
    雖然很想看看,不過神韻不同,縂覺得怪怪的。
    蠟人優子的眼神好疲累。

    回覆刪除
    回覆
    1. >> 見到真人感覺好得多, 雖然未見過敦子....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