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14日 星期一

總選舉之前 : 序章一




更blog繼續緩慢......怎樣才可以令自己提起精神?



經過一輪立候補手續, 參加第六回AKB總選的成員確定 !

Team A (19人), Team K (17人), Team B (22人), Team 4 (21人), Team 8 (47人)
Team S (12人), Team KII (17人), Team E (19人), S研 (11人)
Team N (16人), Team M (17人), Team BII (16人), N研 (13人)
Team H (20人), Team KIV (19人), H研 (7人)
Team J (1人), Team SII (2人)

總數達296人 (希望沒數錯), 暫時是總選史上最多人參與的一屆 !

不計Team 8的47人, 能成為話題,
必要提到, 由乃木坂46兼任的生駒里奈


由48系以外, 并且作為公式對手的組合來參加這個年度盛事,
雖然為同一個老闆(肥秋)搞出來

事非必然更多........

趁現時在找投票券(正確來說是訂劇場盤)中,
跟昨年一樣, 網上選了飯自制的應援poster
部份很有趣(可憐筆者的p圖技術為0)

以下, 開始無責任+無營樣的內容 : ~































































今年新見到, 以推廣group為題的海報






少年進駐這次選舉, 會帶來多少乃團飯票?  (笑)




序章二, 應該在正式投票前一兩天出文
說說自己的投票意欲之餘, 或會大膽估計下
昨年選拔組在今年的升跌

請繼續留意......





6 則留言:

  1. 我最近也有很多東西想寫,但全未開始...
    每次看到少年參選心中總是戚戚然,也不想多說了
    總之乃團飯先由我帶來5票

    回覆刪除
    回覆
    1. >> 比起我,你已經很積極了 ^^
      >> 雖然我不會投少年一票,但仍感謝你身為乃團飯的付出…

      刪除
  2. 這些飯們好有創意,看著都燃起鬥志了。
    我也正在找投票券中。
    期待預測文! :)

    回覆刪除
    回覆
    1. >> 這個我昨年都有一篇,純粹翻炒 XDDD
      >> 只是些隨意亂說的文,不用期待啦

      刪除
  3. 更blog繼續緩慢+46~~~
    看到七期的海報很感動(T^T)
    咲子和少年都要加油!!!

    回覆刪除
    回覆
    1. >> 有令你感動的地方就好 ~
      >> 應該說, 所有參選成員都要加油 !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