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1日 星期二

天氣不似予期, 但要走總要飛




原本這篇blog文, 只有十四字

天意弄人, 國立演唱會之旅泡湯了

或者, 再待過幾天, 可能不會打這篇blog, 由它煙消雲散

始終, 這個意外並非預計之內

令我心情落到谷底, 卻是個事實

想忘記, 但不易忘記

還是簡單地說說, 作個紀錄好了

三月廿九日晚上, 與邪牛丸乘HK Express小型機往羽田

我怕悶, 與牛丸兄在機上談了很久, 說到倦了

吃了個不算好吃的東西, 沒下次啦



零時三十分到埗, 沒有公共交通工具
只能等清早才可出市區

這時, 可以做的, 除了叉電



就是去LAWSON看看雜誌, 買點東西吃




然後睡一會



搭頭班五時廿六分的機場急行, 在品川轉車到淺草橋站, 街外下著雨


陪牛丸兄往酒店, 放下部份行李, 再到7-11領演唱會門票

在附近的松屋, 吃過早餐, 就往國立出發


到了秩父宮附近, 已經有人員作指示
因為, 買會場生寫和會場精品, 地點不同的
(我們是先去買會場生寫)


到達時, 是這樣子, 取了個籌



到八時半開賣時, 是這樣子



魚貫上樓, 買生寫加海外旅行日記3


之後往隔鄰坐席位, 很大班人一起交換


幫朋友買了5包HKT, 自己買了3包NMB, 5包AKB GROUP去玩




換得不太好......(過程略去了)

期間, 看到外面雨落過不停, 有點担心
到一時許, 拉了牛丸兄離開, 準備往國立場之際
傳來了令人震驚的消息 : 演唱會因暴雨, 需要中止


緊張的著牛丸兄從其他朋友打聽(因我沒有wifi咭), 包括中途加入的健桑

急步去到國立競技場的入口, 看到......


已成事實的告示, 國立尾場是看不到了


雖然不開心, 還要去排隊, 為自己及朋友買精品


期間, 看見幾位制服少女, 推銷熱狗set....



就算有優子杯墊送, 我都沒心情買來吃


買完精品就跟國立說再見了


(亦不知, 後來優子在明治公園與飯見面)




寫這篇期間, 看到一篇blog文, 雖然不太明白但有點不開心
不想回應(還是反擊?), 不因為愚人節的關係
而是, 我真的累了


寫到這裡, 完了



8 則留言:

  1. 人總要向前看的,快點忘記這些不快的事情(無論是演唱會還是別人的blog文)

    回覆刪除
    回覆
    1. >> 要大勇兄來安慰我這個老人家, 感動....
      >> 希望營運會好好安排, 這場"最後"的演唱會罷

      刪除
  2. 看到一些29/3的表演花絮,如果30/3都是如此演出
    我情願不甘,總好過見到優子或MB受傷

    回覆刪除
    回覆
    1. >> 知道是如此, 但仍感失望......
      >> 算是我倆的寫照吧?

      刪除
  3. 我也錯過了30/3,也沒想到優子會出來和飯見面。殘念。
    而且想買場刊又找不到售賣點,就這樣空手而歸了(拍頭)。
    其實我也經歷了重重難關才能成行,包括差點和上司翻桌才請到了假,結果演唱會終止,真的是晴天霹靂。6月8日的演唱會我是不可能去了,希望你們能順利出發,好好享受優子的畢業con。

    回覆刪除
    回覆
    1. >> 你還好, 起碼看了一場con, 我却只能看國立外牆 =_=;
      >> 能否去看味之素con, 現時還存在變數, 我也希望去到啦~
      >> 有一件或會令你有點興奮的事, 待我email聯絡.....

      刪除
    2. 賣關子?哈哈,期待聽到好消息咯!

      刪除
    3. >> 已經send去你Gmail add,難道你收晤到?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