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4日 星期六

二零一四的展望與推測 (上)





這個星期, 有點諸事不順的感覺
























原本計劃好的日本之旅, 因為同部門一位同事, 會緊接我放大假
我必定要準時回港之餘, 更會忙碌一星期
到時不知能否放鬆地去遊玩……

自家的手電, 偶爾會因上whatsappleg
早幾天開始扭計, 無端跳到開機畫面
三叔logo不停閃, 迫我拆電為止
唯有試離開gp, 將手機內的file執執或重新formet
希望問題可以解決吧 (我還想多用兩年的)

更嚴重的, 是筆者母親因右腳忽然疼痛而進醫院
已照X, 沒有骨折但未知病原
吃過藥還沒有好轉, 看來要多留院數天
雖說老人家會多病痛, 但也令我担心
唯有等醫生的好消息啦

要入正題了

今年, 將會到日本參加握手會
片段看得多, 這次將親身體驗一下, 日本握手會的文化
有機會與日飯接觸, 希望可以溝通得來




































可能是最後一次(AKB)與優子見面, 是此行重點
已拜託友人, 將我想對她說的話, 代為翻譯, 難背也要去表白了
原本六月的寫真會, 因悲劇而全部落空
滿以為可慳回一筆? 三月國立可能是優子的卒業concert
要撲飛的話, 變相加快賣腎速度

2014被稱為優子, 看來淌血是少不免……..




( 待續 )





7 則留言:

  1. 話說我都未同任何一個AKB成員面對面見過面
    另外我相信一個至理名言,"越窮越見鬼",我也曾經好幾次遇過......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 可以理解為.....只見鬼而見不到成員?

      刪除
  2. 能去握手真好
    我也想去握由紀,但冇錢 orz

    回覆刪除
  3. 祝你的母親大人盡快康恢吧...
    去握手會真的要好好準備啊~好好珍惜那幾秒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 多謝關心, 母上雖然行動不便, 但回到家中總比呆在院好一點
      >> 沒準備我會亂的.....這次不容有失啊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