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26日 星期日

乃木坂的推







很久以前提過, 因為可愛的blog Color
令我加深對乃木坂46的認知, 由於她的努力推廣
我在乃團正式有推的成員…..


第一位 : 白石麻衣



乃團成立初期, 其冠名番組Nogizaka Doko,

blog艾瑞克會定期傳送給筆者收看

只因當時我沉迷AKB上面, 再加上SKENMB.....

瞭解乃團的時間不多, 這個番組亦只看過數集

當時稍稍留意的, 只有生駒里奈而已



会いたかったかもしれないPV, 只為尋找阿醬

追看欺詐偶像”, 純粹觀察麻友的表現

AKB, SKENMB的推都定下來之後, 又回看乃團

研究這隊被稱為顏團的, 有甚麼吸引……



從中發現她, 長頭髮, 瓜子面形, 大眼睛, 笑容甜美

加上一身校服look, 不就是筆者讀中學時, 夢想情人的模樣?





































第二位 : 生田絵梨花




































故事要說到, 認識Color之後

不知為何, 開了一間公司, 她成了我的伙計

及後, 她的職位, 轉為乃本坂宣傳部經理

(以上的只是虛擬關係, 不要當真啊)


私信間, 問她關於乃團的東西外

被她的()推廣, 對其他成員的認識增加了

當中, 樣子純純的, 懂彈琴兼有點腹黑的花花

令我開始關注, 直到 ---



Teppen中的鋼琴比拼, 咲子森保和花花都有參加



當然要找片一看, 不得了啦 ~~







一邊彈琴一邊流露著笑容的, 穿白裙的花花

就如一位天使在譜着樂章, 實在太可愛


雖然比咲子少4分, 未能勝出

但我的心已被溶化……決定加推這位, 剛步進17歲的小妮子




不知道, 我還有多少個腎可以賣掉? ()




































乃團的宣傳大員, 要繼續努力啊 ~~

以上

4 則留言:

  1. 被點名了,好開心!
    不過你正式宣傳加推多一位成員,我仲開心^^

    回覆刪除
    回覆
    1. >> 為免你開心到傻,短期內不會再加推……

      刪除
  2. 咦,沙友理呢...
    俾個機會我開個POST出沙友理圖? XD
    繪梨花真的很像崛北真希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 不只Color勸我推傻有理, 你都......
      >> 崛北是偶像, 花花是天使 ^^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