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18日 星期六

忍不住又來的 : 35單劇場盤抽選





這段時間, 因家裡發生點事, 沒甚時間更blog
今天精神不大集中, 暫時來篇短短的
希望還有人會來看吧...


AKB新單預定2月26日推出
可以看到聽到優子的機會, 越來越小
雖然卒業日期未定, 但35單總不會錯過, 只看會敗多少.....


看到劇場盤抽選, 還有優子的名字
好歹也想多抽一次, 就算到時她已離隊
也可以將握手券留起, 作為收藏之一


抽選的結果如下 :






一抽只選優子, 小珠和Yuria
純綷除優以外多選成員, 沒那麼"齋"而已
輕易的中了

跟著心思思想再抽(雖然再去與否仍未決定)
抽咪是因為去年總選, 給她投了三票
所餘的一期生不多, 有機會都應該見見
咨詢過肥浩, 柴田的對應都是SKE內數一數二, 就加抽了

過了二抽, 除了數名大TOP, 很多成員都沒滿員
說明了飯為了大寫真會, 衝了家當在五專劇盤上, 還未回氣

也可能, 怕自家推的成員會卒業, 抽中了再搞退款很麻煩
想看多會才決定
以致今單劇盤銷路, 暫時膠著
我估計, 最後過百萬依然不是問題, 起碼有優子在




下一篇, 應該到生寫日報告......吧?





8 則留言:

  1. 優子已經沒有在抽,反而我的4部ぱるる都落選(沒抽第6部) =..="
    已經再次抽ぱるる及想著向TEAM 4埋手...

    回覆刪除
  2. 沒有抽過握手的路過~~~
    我是前幾天才知道我7/5號應該會在日本.........
    可是我知道時已經過了6/14號這個抽7/5握手會的日子
    白白錯過了握咲子的機會啦 orz
    不然一定會請教大家怎麼抽握手

    回覆刪除
    回覆
    1. >> 7月5號的握手會還可以抽啊…
      >> 三抽明天中午截止

      刪除
    2. 原來還有!!!
      謝長老告知,現在去問問團友怎麼抽劇盤~~~

      刪除
  3. 現在要抽優子應該很難吧
    我只想遲點抽由紀算了 orz

    回覆刪除
    回覆
    1. >> 不知你有沒參加三抽, 現時由紀都滿員了

      刪除
    2. 這個...短期內我也去不了...
      起碼要儲半年錢 orz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