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2日 星期四

關於優子卒業, 說甚麼好?




由二零一三到二零一四, 有人說這代表一生一世
我想, 飯偶像會是一生一世嗎?

 
前晚, 64NHK紅白歌合戰節目中, 優子宣佈卒業
她神情輕鬆, 還帶著笑容

麻友及呆菜, 是這個樣子

至於總監督, 更不用說了

當時, 筆者還在工作中, 直至break timewhatsapp睇訊息才知
明明預計這一日會來臨, 却掩不住內心的失落
心想 : 怎麼要在這時? 我當然不想她離開
作為飯的心態是正常不過

敦子卒業時, 已有人談論, 優子何時會從上位離開
嚷著世代交替期間, 外間傳言肥秋不許優子離隊, 以穩定軍心云云
又如所說, 她繼續在AKB作為領軍的角色

昨年, 友美才加麻里子相繼離隊, 研究生們被推得火熱
是那一樣, 刺激優子去想, 已到卒業的時候?
或是, 要將時間全力去, 拓展女優之路?
筆者不知道, 只知道要支持她每一個決定
因為, 我是個優子飯, 我大愛優子!

那些說她好應該卒業啦, 或是在紅白宣布是否洽當的言論, 由它吧~

昨年, 在優子生日當天, 留咗段message
 






















2011年二月, 在香港與優子見過面, 握握手
今年二月, 將會到日本參加大握手會, 再見優子一面
迎來的卒業concert(估計是國立,未確定), 希望可爭取到一個席位

 
 
我和優子的連繫, 就只有這些了
我會好好珍惜






9 則留言:

  1. 雖然仔細想優子只是從AKB中畢業專心女優之路,
    日後在電視電影中還會見到,
    但心中就是禁不住有種傷痛............

    回覆刪除
    回覆
    1. >> 始終, akb是akb, 離開就會有缺失的感覺......

      刪除
  2. 優子卒業,我也不知道說什麼,當晚睇紅白時聽到,心中既會想終於到她,但還不想她走
    其實在YAHOO說,優子和友美,在我心中可算是差不多
    不過友美是浮於面,優子是收於心底
    但作為一個飯,也是一個優子飯,無論大愛與否,就只有3種事要做
    一是支持、二是從心支持、三是一生一世地支持~
    在AKB,能讓我一生一世地支持著的,可能就只有友美和優子

    回覆刪除
    回覆
    1. >> 繼續支持優, 這個是亳無疑問的

      刪除
  3. 給優子在紅白宣佈畢業是肥秋給優子最大的補償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 我不覺得是補償, 反而有說騎劫紅白就誇了一點......

      刪除
    2. 優子總算是個國民偶像嘛~所以國民們應該是不會介意的~
      至於電視台方面 肥秋一定有知會過的

      刪除
  4. 雖然這對優子是好的
    但始終好難過...

    回覆刪除
  5. >> 難過一會就好…
    >> 優子還有美好的前景等著她~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