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24日 星期日

SKE香港簽名會@2013


















(說句抱歉, 因為翻釋的原因, 所以本報告稍為遲了)


11月17日, 星期日, 早上十時

經過星期六晚, 緊張過後, 以為今天會好一點
吃點東西, 就出門往官店

接近11時到達, 6樓已經堆滿了人, 不管是來簽名, 或是來看成員的


















莉利兄和幻兄已完成訪問, 準備再入官店拍攝相片, 令我葡萄......


















簽名會11時開始, 人龍分三條, 當然是明音最長























我等了一會才過去排隊, 從後樓梯落到4樓























在這段時間, 給我練習對話是最好不過

經過身份檢查, 每人會收到一張白紙, 用作寫名字給成員
那裡都有點焗, 辛苦她們二人了























跟着,繼續等候入官店, 除了背誦對話
還不時檢查預備好的東西......

二村是最近筆者的, 因為有飯站在面前, 所以我只能聽到她溫柔的聲音

明音最近出口, 經過有希子時, 我偷瞄了一眼
(她應該不知道的)
















經工作人員指示, 我步向明音, 就如相中, 她專心地簽名





















我急不及待, 開始對話了

筆者 : 早安, churi ~
明音 : Hi, 我係 churi
筆者 : 可以見到SKE的成員, 我很開心啊 (將寫上名字的紙交給她)
明音 : 多謝.... kanono ?
筆者 : 係
明音 : kanono....kanono ?
筆者 : nickname
明音 : ニックネーム
筆者 : 有沒有吃過小籠包?
明音 : 晤?
筆者 : 小籠包...
明音 : 小籠包...有吃, 還有蝦.....蝦燒賣, 蝦小籠包(可能是蟹子小籠包)
筆者 : 好吃嗎?
明音 : 好食啊, @#x*&....(這句待釋中)
筆者 : (接過海報) 謝謝你, byebye ~
明音 : Byebye !





















看過這段對話, 發現了什麼呢?
對, 這張海報不屬於我, 是幫Blog友kanono簽的
基於這次是零成本, 我就賺了跟明音對話的機會
起碼補回握手會的小許遺憾, 很開心 !!

鳥姐的簽名, 那隻鳥很可愛 !























簽名完成, 仍然留在6樓
有夢人, kanono, 幻兄等, 一起吃花生

偷望二村中























大約12:45PM, 看見官店staff聯絡部份買了簽名券而未來到的飯
意味著三位成員即將要離開......

部份人在這邊等


















可是, 她們從左邊門離開
再見沒一句, 頭也不回的走了















之後, 與幾位blog友去吃午飯
是否因為會去信和, 還是思念已久
我們選擇到這裡

和亭, 我們回來了, 雖然已沒有AKP......























在日本在線, 陰差陽錯下, 再爆一本BLT

我又認識了一位, Team BII的成員了......





6 則留言:

  1. 成員離開時招呼也沒有打, 有點失望......
    恭喜認識多一名BII成員@@

    回覆刪除
    回覆
    1. >> 雖然有這丁點失望, 無損她們的吸引力, "村人"你說是嗎?

      刪除
  2. 很葡萄呀.....CHURI/...../__\

    回覆刪除
  3. 原來是幫kanono簽的XDD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