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1日 星期一

壹三年十一月生寫日, 二日間的戰爭(上)



這個長篇故事, 由9號凌晨開始說起......

在whatsapp與一位blog友談起, SKE來港舉行握手及簽名會
相議了一會, 決定早上去排握簽
原本的假期預算去生寫日的, 怎麼辦?
就交給blog友代買+代玩好了


星期六早上, 9時許已到達西九, 在政府合署旁排隊
目測, 在我前面大約有七十人左右

































期間,Kanono來探我,說不知有沒有人可幫我買月別……
我想了想,就致電一位好朋友,希望可以代排隊一陣
難得他肯幫忙,我可以在11時前上到六樓
會合一眾勸敗團友,一起玩月別

今次仍舊買1A1B
A 楓子, 由依, 杏仁, 聖母, 小林茉


B 陽菜, 蘭蘭, 旦那, 檸檬, 田生


雖然不算神抽,我想還可以吧

之後……情況有點不妙,比較少人玩是其一
有不少人都要有指定成員,才肯換牌, 這個有一定難度
我只能換到一張迷路,感謝彌伽幫忙留起

呆菜+由依> 迷路

期間,幫忙排握簽的好友,不斷催促
在一時許,將手上的牌交給moki代玩
步回地下接力,繼續排隊

原本官店說一時十五分派籌,但保安大哥只拿著籌而按兵不動


直至一時三十五分,開始如貫上樓前才派籌
奇怪地,到六樓就將籌收回,跟著就像月別般繼續排隊入官店……
排在前面的妹妹說:「派籌晤係咁樣咯」
也道出了筆者的心聲。

人龍緩慢地移動,等得在較後的Smay幻兄都遇見了
Team月別連午飯都吃完,我要到差不多3時才買到簽名及握手券

說句不好意思,要肥浩紀砂Kasumii在官店門口等我

未及吃飯就趕去信和,上日本在線會合blog友們,13樓變得非常熱鬧
聽到肚子打著太鼓,彭彭地作響時,救星出現!
James在KFC買的萄撻+雞翼+雞皇飯,將我從天堂帶回凡間,大感謝~~
(強烈要求小明在此開設Cafe@在線)

原本順道想取貨(33單yamada店特),但却要14號才到貨
那唯有先訂乃木坂派的特典吧!

碰到很久没見的meko, 她是一位很好的blog友,為要等布暉爆碟
而失却了入手玲奈內封的機會,太可惜啦 ><

在店內,拿出 [乃木坂派]給彌伽看,雖然沒有毒她的意思,
但有旁的二五不停響警號,令身後車車的面色不斷變化……

































傾傾講講之後,落地庫逛了一圈,就趕著回家了

在whatsapp group上水,給我一點驚喜,原來moki幫我換過牌

蘭蘭+檸檬> 片山+美宥+亞美+華怜

總結 : 經過第一天,手上的牌如下 :



為免讀友眼痛,還是留待明天看下集好了





8 則留言:

  1. 當日下午有要事沒有久留,期待下集

    回覆刪除
  2. 官店這次簽握排隊安排真是怪哉,也不是第一次舉辦卻還是一團糟~~~
    小明的cafe@在線 (讚

    回覆刪除
    回覆
    1. >> 是否不與生寫日一起, 賣握簽籌的安排會較好?

      刪除
  3. 你最近也太常說我的壞話了吧>_> (果斷del blog

    回覆刪除
    回覆
    1. >> 不是喇(哭15min~~), Kasumii是一位好好好好好女仔.....

      刪除
  4. 這次的握簽排隊真是有夠慢的,
    官店到底有沒有改善....
    唔......等明天的下集哦~_~

    回覆刪除
    回覆
    1. >> 聽說4時到達的夢人, 很快就買到?!
      >> 至於改善.....可能官店覺得沒問題也說不定
      >> 上集是悲劇的開始, 下集~~~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