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7日 星期日

SKE香港握手會@2013



相隔兩年半, 終於等到第二次SKE成員的握手會
(部份傳媒與視頻寫這是第一次, 錯的)



















三位成員, 兩位來自Team KII




















一位來自Team E










鳥姐和有希子絕不陌生, 事前稍為wiki二村春香, 認識多了點

從研究生升格不久, 外號Harutamu, 身材亦不錯 ( 喂 )


因為工作關係, 昨晚六時才離開公司, 急忙點搭地鐵出深水埗
還好, 原本予定6時開始的握手會, 延至6 時半
我到達時, 剛剛播overtune....

MC, 唉...... 又是大獲劣評的蔡康年
原本講SKE, 過一陣又講咗AKB
台下飯對他的反應已是最好証明, 還是算了~

認到努力拍照的肥浩, 我陪他看一會, 才到台邊














剛巧幻兄又在旁, 就不等夢人, 先去排隊了

明明只是幾句日文, 但差不多輪到時, 自己又緊張起來
握手的排列次序, 與我原先估計的不同
( 明音 >> 有希子 >> 二村 )
這影響到我之後的對話......

排在我前面的幻兄, 到握手時, 竟然使出一招 "幻兄Jump"
一下就跳到鳥姐面前, 或許想爭取多點時間(他握完有事要離開)
但我只懂記著對白















[開始, 鳥姐]
: 在Team K II中, 明音與愛李我是最喜歡了
: 多謝! (很有完氣的)

[跟著, 有希子]
: 你跳舞很好看呢, 要努力啊!
: 加油, 一定會! (很柔弱的聲線)

[最後, 二村]
: 能夠見到五期生......
: 係....
(糟了, 我又忘記了!)
: ...... (微微向前傾, 等我繼續說)
 : ...... 加油吧, 謝謝你
: (有點不明所以, 但仍然微笑) byebye















簡單地說對三位成員的感覺

鳥姐的聲線最響, 因為現場比較嘈雜, 在今次握手會作用很大
她那春麗頭造型, 和用手扮鳥, 都令人有可愛的感覺

有希子的聲線很小, 可能不習慣環境, 我要說2次她才聽清楚
但近看真的, 真的很美, 雖然我不會加推......
(再補充: 握手期間偶爾會跳一下舞, 很討喜)

二村的對應最好, 樣子雖不算吸引
但她的笑容, 對話, 加上身體語言, 絕對給人十分好的印象















這晚的保安, 不會太急去推握手的飯
反而是自己心急, 原來每人可以握6至8秒,
我不夠5秒就離開了, 現在想來有點蝕















這位紅衫叔叔(我估是日本人), 上了台起碼五次 !




總括來說, 今次握手會, 令飯和成員都感覺不錯
不過, 下次在2樓可以將音樂弄小聲一點, 那就更加好















下一回, 就是星期日的簽名會, 請留意報告







18 則留言:

  1. 果位紅衫叔叔係香港人黎~
    今次意外地握手時間很長,攪到有3,4秒dead air……好後悔ar >x<
    期待下次會有akb member 黎港la~

    回覆刪除
    回覆
    1. 紅衫叔叔應該是日本人吧
      他在成員出場前站在我前面, 都是在說日文呀
      另外在簽名會都有見到他

      刪除
    2. >> 下次再見到紅衫叔叔, 一定要起佢底 (笑
      >> 不會後悔, 只係事後覺得 : 嘥咗

      刪除
  2. 真幸福的一天XD
    要是我去握一定會瘋狂dead air,
    所以覺得你已經表達得很好啊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 我的日語有限公司, 加上握手前的緊張, 能夠說出全句已經難得...... (汗

      刪除
  3. 好想親眼見小烏在我們前做鳥手勢> <~
    小鳥真的很可愛啊!!T_T
    魚與熊掌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 我見到很多次鳥手勢^^ (喂
      >> 還好不是與愛李一起, 否則...... XDD

      刪除
    2. 好衰呀> < 明音係想做比我睇嫁!

      刪除
  4. jump這個 .... 不用提起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 都是你提醒我的...... 不好意思喇, 將絕技公開了 =_=;

      刪除
  5. 繼古畑jump, 幻兄Jump相信更釣成員心XDD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 幻兄是來釣成員的嗎?
      >> 那麼, 夢人應該跳"賛成カワイイ"........

      刪除
  6. 如果要釣成員,古畑來的話或許有用 XD

    回覆刪除
  7. 女飯限定ww?
    我同傻鳥講左5,6句先走XDDDDD
    dead air是發生於有希子身上> <

    回覆刪除
    回覆
    1. >> 通常成員對女仔較好的~
      >> 你是dead air,我係窒咗 ><

      刪除
  8. 身材亦不錯那句,應該令BLOG的點擊率大大提升 XPXP
    多謝ALAN透露很多人的特技 XDXD
    我的日文比你更有限公司、人又多、成員只認識鳥姐,所以還是算......

    回覆刪除
    回覆
    1. >> 說到點擊率, 怎也不及常敗家的大x兄了....
      >> 我是志在參與的, 200握三位成員也算合理....(水水的日文當練習罷)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