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3日 星期日

33單台版小報



剛說去買台版33單好了……說到就要做到 !

前晚在荃灣某CD, 入手了Type KType B
話說在付錢時, 店員問 :
, 你晤買晒四隻嘅?” (你當我是米帝嗎)

我不會向他解釋, 已買了Type A日版
而且暫沒興趣入手Type 4等等
只笑笑說不要啦


沒有海報送, 碟內亦沒有貼紙,
為了開始節制, 不能瘋狂敗家的筆者來說
$79 x2 可說夠了(還有很多街數未找)

指定的內封, Type K為優子,
 
 

Type B是果子(已被預約了)



 
 
 
 
 
 
 
 
 
 
 
 
 
 
 
 
 
 
 
 
 
 
 
 
 
 
 
 
 
 
 
 
 
內容不述了, 反而想讚這單台版的制作
所有PV, 有對白的都配上中文字幕
誠意可嘉呢 !





特別附錄 : Tiny T-shirt PV 陽菜福利圖



10 則留言:

  1. T4離我愈來愈遠了.....(掩臉)
    元T4卻從來沒有離開過......

    回覆刪除
    回覆
    1. >> 給她們一點時間, 看看之後會不會有興趣?

      刪除
  2. 中文字幕這點令我想入手台版~~~

    回覆刪除
    回覆
    1. >> 台版碟較便宜, 多買一隻都不傷錢包君的

      刪除
  3. 這個福利....令我想買33單喔 XPXP
    台版A碟是內封是麻友??

    回覆刪除
    回覆
    1. >> 台版A內封是娘娘.... 麻友沒有啊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