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2日 星期二

壹三年十一月生寫日, 二日間的戰爭(下)



上回題要:
筆者千辛萬苦地,買到簽名及握手券
但是月別方面,拿著一堆散牌
究竟,佢會繼續努力,還是當發咗場夢?


10號,星期日,天氣很涼
可能感到太舒服,就睡過頭了!
十一時半才到達西九交換區,看到有幾個人擺地攤之餘
來玩月別的,人數與昨天差不多
「不是說昨天去排握簽的,今天會來月別嗎?」只是我的猜測
一種危機感湧上心頭。

雖然見到迷路,但一人要換麻友,另一人要換Paruru
散牌沒有作用,加上全場拒收楓子
變得無計可施
很快已換好里英set的甜茶,知道我的情況
以為有什麼妙計提供……
她只說:「爆多包啦。」
我答:「俾兩分鐘我諗。」
隔離的肥浩搭咀:「兩分鐘晤會有乜轉變喎…」

那一百二十秒,除了想應否多爆一包,就是不如放棄,
拔足狂奔回家算了……

忍不住,跟支持我兼笑瞇瞇的甜茶,
一起落官店,爆多一包B
由於信心不足,交給她代爆,結果……

開不到迷路,慶幸有柏露

B  鹽,旦那,大家,檸檬,大森


第一時間,先換第二張迷路

Paru+大森> 迷路2

之後,不停兜圈,却找不到第3張
時間已剩不多,跟要換的牌都不夠
就只為齊set而換了

以下是將零碎記憶組合而成的過程
不盡準確,先後次序亦然

旦那> 名取
亞美> 聖母2
杏仁> 聖母3

聖母齊set,因肥浩想換走我剩下一張旦那
我晤抵得,所以又試去齊set

美宥+田生> 旦那2
片山> 名取2

最後,在肥浩手上搶了旦那,齊set了
但迷路和名取却苦尋不獲
將小林茉送如紀砂後, 正式宣佈失敗告終

沒想過最先齊set的聖母





真旦那set+假迷路set

































大頭set+差一點可齊全身set的不是set

































二日的總結
經過兩個月都要買3包去玩,有點吃力
本身技巧低之餘,心底認為這個活動變了質
既然令我覺得晤好玩,就暫停一下
順便減輕錢包君的壓力,可能是好事呢!

跟著當然要吃午飯,由於和亭已結業
好像沒選擇之下,又幫襯椰林閣

關於午飯中的兩個小故事……

(一) 話說,可能咖哩豬扒飯太深入民心,
侍應將咖哩雞扒飯,遞到莉利兄面前時,
就說:咖哩豬扒飯
到侍應將焗豬扒飯遞到我面前,
又說:咖哩豬扒飯

















到kanono想問自己柯打的咖哩雞扒飯
對侍應說:我碟咖哩豬扒飯未到

(二)  話說,可能前一日被二五響警號的關係,彌伽說話很小心
彌伽:hkt我識好多人…
車車: 。。。。
彌伽:識晤代表會買


歡樂的午飯過後,一起往官店歡樂的
看33單PV,我又忍不了手…

優子A4海報+官店三週年postcard

































AKB48 Group新聞10月號

































優子推 相架磁石


































之後,數人往信和小明之家日本在線
小明不在,反而見到柏柏
我再忍不了手……

BLT NMB泳裝限定版


































內封是谷川愛梨,註定我與大top無緣啦



































緊接著,一班人圍在一起,睇手電直播選秀會
是日日程完結。


鳴謝篇


































感謝邪牛丸兄,送我真夏Dome之迷路生寫



































Kin送的,149麻球生寫



































柏柏送的,麻球十月抽照



































彌伽送的,朱古力一堆 (好好味)


未公開敗物篇


































勇兄幫忙,從日本空運來,UTB連迷路店特




莉利兄代bid,Notyet 5單店頭特典(優子)




小明代bid,NMB大蔥鴨店特



































早前静静雞買的,Notyet 5單特典(里英)



































GIVE ME FIVE 劇盤迷路生寫



我想宣佈破產啦~~~~~
(下集完)



6 則留言:

  1. 是這個月的衣服一般嗎?
    連星期日都沒什麼人...太奇怪了~
    敗家的生寫...
    雖然很多,
    但有不少都是友情贈送啊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 可能有些人像我, 沒興趣玩了吧.
      >> 不斷的找數......友情贈送只是3張而已

      刪除
  2. 是星期六的簽握出血太多所以打算去星期日生寫日的人都沒去嗎~~~
    看到3週年postcard我在想 - 究竟有多少個成員知道香港在什麼地方~~~

    回覆刪除
    回覆
    1. >> 不是沒人去, 只是兩天都像以往的星期日......
      >> 不知香港在哪沒問題, 會來就可以了 ^^

      刪除
  3. 那張只是因緣際會
    BLOG也說過原先有中身+全身,再有一張陽菜,在日本要換齊SET問題也不太大
    但當日時間不足,再者到月別日全身又用來換了友美
    所以只有這張,ALAN兄就努齊SET吧 XD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 換牌就不研究了, 有興趣去齊set倒是真的 ^^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