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2日 星期六

阿倫手記 (第二十四回) -- 勸敗團生誕祭 III



10月6日, 天氣很熱
十一點半左右回到公司, 取生日旦糕
原本是一個雜果 + 一個X
因為某種原因, X變了藍苺芝士
運出來也費了點時間, 所以遲到了
在旺角站等候的Kapek和艾瑞克, 不好意思......

Kasumii沒多久就來會合我們,
一起往生誕祭場地, 做點set up
今次又轉個新地點, 謝謝color提供資料
是Jpoint餐廳 (又是日語教室來的)























地址如下





















Kapek和Kasumii充當美術部長, 粉飾牆身
(有一塊大黑板, 可以讓我們畫東西)


















跟著, 在飲品杯外面, 預先為團友寫上名字


















這個是筆者的























這個嘛......
























我與艾瑞克, 則研究如何連接手指及電視來播片
(原以為是電視, 原來是電腦)


















今次生旦祭, 共有24位團友參加
要對未能到來的朋友說句抱歉, 因為要遷就Kapek從澳門過來
辦得比較急, 日子亦不可改
希望, 下次多點人能參加, 熱鬧點更好 (假設繼續辦的話)























節目開始前, 不停地loop WONDA咖啡的廣告
因為kin和貞貞會晚一點到
所以我以"Alan影像center", 拖延一下

其中, 一條由一位AKB飯用151萬yen競投成員唱歌的短片
引起衆人熱烈的討論呢 !


今次沒有唱歌, 沒有跳舞
人齊後, 進行簡單而不隆重的切旦糕儀式
慶祝成員有七月生日的大勇, Joseph, 小明
和九月生日的kin

我一時貪玩, 用了一種道具
<< 吹極晤熄蠟蠋 >>  (多啦A夢聲)
希望他們四人, 沒有被嚇親吧
















之後, 正式開餐

當然不止下圖這麼少, 而是掛著吃, 忘記拍照了














































飽餐後, 戲肉到了, 就是.......打機時間
場內左攻右, 是NDS隊;


















右攻左, 是Wii隊


















其實這樣也好, 我可以省點時間去度節目
看他們打機時(因為我是渣渣), 留意牆上大量簽名板


















赫然發現這個....
















很想將"它"帶回家啊........



時間依然過得很快 (人說打機不知時間過, 果然沒錯)
踏入六時正, 第三回生誕祭完滿結束
希望今次輕輕鬆鬆的聚會
能令大家滿意
















其中一位女店員
幫忙影大合照之餘, 更幫手執我們的企位
但我却忘了問她的名字......
不能道名多謝

接著, 仍舊是信和& Skywong團




最後, 與紀砂, Kasumii, Joseph, 肥浩
往嘉樂坊地庫大阪王將晚餐作結


[ 感謝區 ]


謝謝柏柏無條件送贈, 麻球生寫


















還有上月彌伽代玩完成
9月月別兩set


























後記
今次生誕祭, 選在Jpoint,
因為有點漫畫屋, 有點住家的感覺
而且有大電視, 適合打機
加上有一面塗鴉牆, 可發揮團友創意的一面
收費便宜絕對是吸引我的因素之一

或許, 經過幾次生誕祭
我的腦汁已經絞盡

所以, 我在此正式宣佈
從生誕祭籌備委員會中卒業

以後的, 就要靠你們了


 
 
 

8 則留言:

  1. 辛苦長老了~
    第一次參加生誕祭...
    同時也是你辦的最後一次生誕祭~
    生誕祭會就此消失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 生誕祭人人可以搞,我又晤係AKS, 冇簽約嘅 ^^
      >> 我晤攪呢樣,因為計劃緊攪第二樣……

      刪除
  2. 可惜那天有事來不到...
    長老卒業了,但我也會繼續應援的 (笑
    雖然我未參加過,但也辛苦你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 沒人說以後不搞生誕祭啊……只是我已辦了三次,係時候抖一下。
      >> 應援?我不是奈奈未、七仔呢 ^^

      刪除
  3. 辛苦長老了!
    雖然我一次也來不到QAQ!
    (((明明第一次可以來,但又嘔了 /__\))
    Satsuki上))

    回覆刪除
    回覆
    1. >> 我應該說不好意思,還是會想:怕你參加完會失望呢?
      >> 坦白說,其實我希望每個團友都來,但世事沒這樣完美……不過你的說話都給了支持,謝謝你!

      刪除
  4. 你不再搞生蛋,我想也沒有什麼團友想搞的了XDDD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 不會吧? 我團人材輩出, 要搞個生誕祭有何難?
      >> 我還期待下一次驚喜呢 !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