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3日 星期三

34單劇場盤抽選總結


















34單劇場盤, 剛完成了四次抽選 (今天中午到第5次)
我亦有加抽了

第三次, 見到yuria還有一部可抽, 再試了
再加上, 最近萌到我的麻球 (聽聞她的對應蠻不錯)

第四次, 想在HKT裡選一個, 在勸敗團大紅的mio已滿額
想起color的hkt首推, 森保madoka
顏是漂亮, 不過之前看過2ch, 握手會的評價不太好
即管試抽, 看到時會否給我一點驚喜?

最後, 想到元Team 4, 在島餅、大場、蘭蘭裡面選一
島餅因為在頭三部, 時間上不配合, 所以摒棄了
大場的captain氣場, 對我有一點距離
還是多抽一位釣師吧

最終結果如下 :




















AKB x4, NMB x2, HKTx1
我想, 應不會再加抽了
除了自己是日語苦手, 要好好準備對應外
時間上都是原因之一 (不想太趕, 又要担心排多久)
暫沒機會跟小珠和yuria握手, 有點可惜
希望以後還有緣遇見啦 !





















或許你會問 : 怎麼沒有Team 4的?
我會答, 暫時不考慮

希望再過一段時間, 我對她們的感覺會改變吧




開始準備與成員的對話 (或者說是表白較貼切)
歡迎提供 或給我作教學用, 可以對某成員說的話
簡單一點就好, 因為太長的會令我結巴 (笑)







8 則留言:

  1. 加油,對於日文大苦手的我,而且又還沒準備代BID公司
    我還是放棄......

    回覆刪除
    回覆
    1. >> 你可計畫下單啊, 作為AKB飯, 怎也要去一次的!

      刪除
  2. 回覆
    1. >> 我已經忍手,雖然晤知到時握晤握得晒…

      刪除
  3. oyasumiruki~ >////<~
    不握大場,失望了@_@

    回覆刪除
    回覆
    1. >> 不握大場的原因,已解釋
      >> 我等你過去握好了

      刪除
  4. 七位member~~真強大
    日文加油
    表示我是麻球推((也是總監督推~~

    回覆刪除
    回覆
    1. >> 我不算強大,有位朋友握14位呢!
      >> 麻球推你好~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