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0月13日 星期二

梅澤美波1st写真集『夢の近く』

 



當我發現
原來對梅澤仍有感覺後
就入手了......


肥秋提字 :

梅澤美波的寫真, 有種會動的錯覺
    作為相中主角好有生命力
    看完這本寫真集, 應該會夢見她」 ( 謝肥浩譯 )


預訂樂天cover
封底是又靚又輕鬆的阿梅

內封postcard(隨機)是這款

咭背message :
滑浪! 回望的甫士
露出額頭感覺很害羞 ~  ( 謝羊君譯 )


筆者最想中的是.... (不公開 ^^ )

封面+封底裡, 是阿梅操刀的相片
還有彩蛋問答題




問題字用淺藍色
答案用螢光黃睇得有點辛苦


第一頁, 阿梅的氣勢 (誤)

因為在外國所以有外國人



標題


密實水著但效果性感


褲都除埋 !


懂得找個更高大的集郵



來到澳洲不下水說不過去



若隱若現比露出更吸引

逛超市是指定


長腳在鏡頭下顯得更長了



繼續性感的阿梅





性感可以是感覺
而不用看到

有人可以告訴筆者
阿梅咬著的是甚麼食物?


眼鏡+刷牙仍然性感

















來到食雪糕
為什麼仍覺得性感






內衣照不多, 很好







[ 筆者個人嚴選Best 3 ]

沒樣子看
不過整個構圖色調加線條很吸引

很簡單, 少許道具能突出主體

阿梅面型其實有小小起角
這甫士遮掩得洽好




[ 筆者個人嚴選Worst 3 ]

食相不好看, 加上雙眼"被"分好開

已不止一次說過
刻意露半球絕對取悅不到我

這個造型+露額頭過多=好晤靚



然後到附錄

四大頁長文對談

勿忽略頁頂小圖

阿梅將小時候照片, 再拍過類似的pose
放在一起相映成趣




最後是阿梅的message 

多謝你睇我呢本寫真集
今次攝影俾我放鬆去改變自己
肯定係我乃木坂生涯入面一個重要的轉捩點
夢想成真果陣總係有各位嘅飯、成員、士大夫、屋企人、朋友
好多重要既人係我身邊
以後嘅將來
我覺得亦都一定係只有同各位一齊完成夢想
請繼續支持梅澤美波
21歲
又多左樣寶物啦   ( 再謝肥浩譯 )



在制作名單才見到攝影師名字



小評 :

阿梅在乃團的名氣
加上高佻身型, 出寫真集亦順其自然
赴澳洲Gold Coast及Byron Beach拍攝
接觸到一點風土人情
全書風格偏向成熟性感
對年紀大的筆者自然喜歡
除選出較弱三張圖
其餘的沒有失手狀況出現
而且細節上添加趣味性
有雜誌編輯部加持生色不少
不過分去露看得很舒服
比分當然合格以上

要挑剔的話
寫真集欠色彩班爛的部分
誠為美中不足



[ Extra ]


來自最新一期with雜誌(2020年11月号)
除了美美的白麻
配合梅澤寫真集發售
刊登部分未收錄照, 加上拍攝紀錄
適合梅飯收藏



以上


( P.S. 新版blogger無端出現問題令本文延遲刊登, 好嬲 ! )

2 則留言:

  1. 1) 當我發現,原來對梅澤仍有感覺後,就入手了->換成白麻的名字會點?
    2) 若隱若現比露出更吸引 -> 大大永吃這招
    3) 內衣照不錯,但与田的有趣d
    4) 會否買白麻、中田、鈴木的寫真集?
    譚某人上

    回覆刪除
    回覆
    1. >> 1)白麻不只有感覺, 是深愛
      >> 2)漂亮就好
      >> 3)阿梅同与田是兩種風格
      >> 4)除了中田, 另外兩本已訂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