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2月27日 星期五

乃木撮 Vol.02




所謂一不離二,
相隔年多乃木撮出版第2集
稅率再增後要買貴咗.......


第2彈二百五十六頁共629幅snap shot
集合2018年6月至2019年10月FRIDAY雜誌的連載


裡封面+封底依然係吃和睡



介紹部分內容 :

[ 食之篇 ]

餵食

獨食

刷牙算食嗎? ^^

食人........ ??



[ 嫂子篇 ]






接替玲香隊長之職
真夏責任增多時, 也是團隊快樂泉源
與白麻的默契無出其右



[ 群體篇 ]







不知為什麼
對四期生仍然很陌生
與三期比吸引力有大段距離



[ 搞怪篇 ]








[ 懷念七瀨 ]

Vol.2裡七仔篇幅算少
但輕輕一笑再加秀腿魅力沒法擋
除了演戲, 在現實生活沒機會見到她這樣子了



[ 白傻篇 ]






這一對關係太密切
放閃起來光到不用開燈



傻有理不時會當第三者/第四者 (誤)



[ 白花鳥篇 ]




基本上不用說甚麼
我已經陣亡 ~~


附錄 : 成員簡介下有個小問卷

再睇番年內卒業的已十人....




首刷18萬本後加印又加印
銷量就算不及Vol.1也是成績非凡
46G龍頭, 乃團氣勢強勁
舉手投足都受注目
所以, 有愛的儘管去買吧

沒有內封亦登銷量冠軍
如果有讀友近期會到日本
留意某幾間大書店, 看看有沒有特典附送


「 晤買番本睇我"黑石"你 !!」



以上

7 則留言:

  1. 好介紹,我會買本!
    另外,我感到大大有點ff的感覺。特別是最尾
    我會買是因為白麻好有趣。
    譚某人上

    回覆刪除
    回覆
    1. >> 入手乃木撮不會後悔 (真心抵睇)
      >> 有飯常常稱呼白麻做"老婆", 本人FF已算克制...

      刪除
    2. 1)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av80873085
      乃木坂46 2nd 纪录片「不知何时 已在此处」熟肉
      期待閱讀報告和請入手,不過我未看
      2) 不知大大會否去日向Christmas 2020 in 東京巨蛋。我想去但我未知去不去到!
      譚某人上

      刪除
    3. >> 謝謝俾link,即刻睇左
      >> 晤會入手不過可以在此講幾句
      >> 幾晤鍾意影片初段,監督第一身作引子感覺疏離
      >> 花、鳥有獨立部分已滿足
      >> 最喜歡唱片大賞嗰part
      >> 配樂好痴線
      >> 回2)日向坂live不了,反正晤會抽到票.....

      刪除
  2.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av77833717/?spm_id_from=333.788.videocard.1
    在日向坂相会 EP34 差不多再決定若林的偏爱成员吧! 未公开部分
    剛剛重溫,才發現影片下方的評論見解都不錯,想大大除夕夜post文都可以說下,
    另外,我才知道上沼惠美子是日本大前輩,與志村健同級,才知若林是真害怕。
    譚某人上

    回覆刪除
    回覆
    1. >> 日向坂番組改名後沒看過, 補回要點時間...

      刪除
    2. 大大今年的目標,看曬坂道全部番組。
      期待成就獲得。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