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15日 星期六

阿倫手記 (第七十五回)





香港本是美好
誰會捨得一手摧毀之......


筆者屬於沉默的多數
6月12沒去現場
工作中不忘留意事態發展

看見有人拾磚頭是有點擔心
總覺有激進派去衝擊警察
當然不想發生, 但終究出現了
有通知在金鐘的朋友
留意及小心自身安全(當時只能做到這些)

之後看見一連串
"你去衝擊, 我來還擊"的畫面

不評價誰是誰非
去驅趕示威人士就算需要用槍, 用子彈
目的想他們退後啫, 射向地上就可
有必要瞄準身體或頭部嗎?

真有冥頑不靈的
那就直接去拘捕算了
用警棍狂毆直到人倒下失去知覺
是公僕應有的心態?

更甚的
對手無寸鐵, 沒去反抗的市民及記者
不禮貌地狂吼, 兜口面噴胡椒噴霧
要突顯本身優勢還是威勢
我不明白

與五年前一樣
看新聞看得不舒服也看到很夜
時光飛逝, 某種東西却似倒退中
市民對正苦的希望
是否已沒希望



無病呻吟完畢
轉去46G

話說乃木坂當了CupStar代言
在香港難以找到

終於, 有朋友發現
馬鞍山某雜貨店有售

事不宜遲, 託人入手半打
試過四款味道, 覺得味噌最好食
醬油及豬肉可以, 鹽味得分最低排包尾

除左食麵, 當然要開杯蓋睇簽名
推的不中兼有重複

昨晚吃最後一個.......




啊啊啊 ~
我知道你會來見我的, 麻衣樣


有餚不能無酒 (笑)

又話說芬達搵乃團代言
仲搞左個買兩支送卡作宣傳活動
拜託肥浩入手, 中咗張飛鳥 (^O^ )

不過重點在樽背畫左對眼, 可以玩變顏

難得759咁識貨引入
賣價晤算平, 又冇得抽卡

作為乃團飯都要入番幾支
雖然懂我的至愛是CC Lemon

多年無飲, 檸檬味比橙味好小小
飲完仲拎個樽玩, 對象是媽媽 wwww



圖自湯本亜美的IG
珍珠奶茶在日本勢頭很厲害
差不多每間鋪都有人排隊

筆者沒喝因為嫌咬珍珠麻煩
但是, 作為一個飯是否要試杯貢茶呢?



以上

4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