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4月22日 星期一

偶像提高看日劇的興趣





鎮樓圖來自"絕對零度3"第八集
意圖殺人的白麻, 很美......


近年睇日劇的量比以前少
每季可能揀選一至兩套去煲吓
題材及出演陣容是重點

以往所謂的偶像劇已經越來越少
電視台已偏向找偶像去參與劇情片/晨間劇
就算晤睇晒, 注目度都會高咗


回顧上季筆者留意的 :

北原里英 [水果宅急便]
說是深夜劇, 但尺度已收歛不少
鰻魚演風俗女, 呆呆的造型明顯是輕鬆搞笑份子

篠田麻里子 [後妻業]
間晤中都會見女王在日劇露面
今次演陪酒女, 非主軸角色還要賣點性感

西野七瀨 [銀行佳人]
在銀行發生的故事
七仔演銀行職員, 戲份很少
看過第一集不吸引就沒繼續了

川榮李奈 [3年A班 全員人質]
菅田將暉主演, 拍住一班新世代演員
令這套推理劇成為話題作
重心偏向永野芽郁, 不過川榮仍有發揮



來到今季
有三套我一定會追看 :

狂賭之淵 第2季』(已播3集)
第一季沒看, 月初在東京時剛好播第二季首集
浜辺美波+傻有理已經好想睇
學園偶像夢見弓ユメミ好似為傻度身定造
雖然有啲表情動作喺番組睇過
但會覺得佢演出配合角色
加上劇情踢得好應 (此處不劇透)
真心有趣 !


輪到你了』(已播1集)
原田知世, 田中圭主演
關於公寓住客殺人的懸疑劇
每個住客都帶點神秘, 七瀨演住在202室的黒島沙和
出場時拖住個男仔(未知身分已令人提子)
沉靜而有禮的黑島身上似有膏貼
還有很多未知的, 期待之後劇情發展


我的裙子去了哪裡 ?』(已播1集)
古田新太演一個GAY佬, 進學校當老師的搞笑(?)劇
白麻演hea爆的世界史教師里見萌
歡迎會一場戲, 講嗰句對白
証明冇野可以難到佢女演員之路
這個miss很可愛, 我想返學啊 ~~~~~




最後講埋呢套啦

緊急調查室3
小珠客串第二集, 演將棋手橘日名子
因贊助人被毒死而接受調查.....

評語係........佢好"演戲"咯




以上

5 則留言:

  1. 狂賭之淵也打算看,主要看傻友理,難得27歲紮起孖辮去可愛,完全冇沖突還覺得很配合,但還是有點擔心她嫁不去,她和日村的小劇場讓人很震驚,再加上她曾送—束頭髮給日村,給人印象同她拍拖會很痛苦。希望她找到—生所愛
    七仔部殺人電視劇,朋友send條bb link,叫我看,但我還停留初森Bemars那個位置。
    白麻個部都想看,但bilibili 找不到熟肉,又不懂日文,好down
    PS:鎮樓圖白麻很美,不知換上其他人扮又點,但我想看大頭眞夏扮,因為她是“亞洲國民老婆”。形容詞是昨天深圳活動翻譯教她說^_^

    回覆刪除
    回覆
    1. >> 偶像是第二個人生, 真實那個傻友理會嫁得出
      >> "我的裙子去了哪裡"有熟肉呀https://v.gimy.tv/play/51943-3-1.html
      >> p.s. 白麻是我老婆(笑)

      刪除
    2.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av48437377
      狂赌之渊season 2 ep1 熟肉
      你看彈幕關於傻友理,很有趣。
      我的裙子去了哪裡,多謝俾link,但我覺得男主角更有趣。
      p.s. 白麻也是我老婆(笑)
      譚某人上

      刪除
    3. 浜邊的感覺,似白石站在傻友理。
      踢得好應,話傻友理兩面人格還是我們是ATM?
      白石我覺得教化粧好像適合d,還有另一面的她好吸引。

      刪除
    4. >> 講偶像同飯的關係, 非常到肉~
      >> 白麻教化粧就沒角色演了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