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1日 星期四

為AKB而去的日本之旅(DAY 3) [上]



( 2014年2月22日 星期六)



本想早點起床, 終於在八時許拿開被單
急速梳洗完, 就衝去搭JR, 往秋葉原
應承了BLOG友, 往DonQi大樓, 代買UTB連秋葉原限定生寫




九時許, 上DonQi五樓, 奇怪沒有人排隊
就算送的是under, 都會有人買吧?

去問AKB Shop的收銀小姐, 究竟UTB出版了未.....
她答未有, 我再問究竟幾時會到....
她答不知道, 樣子流露疑惑, 我心裡又是一堆問號

既然買不到雜誌, 轉移到大街尾的H!P Offical Shop
幫某位M娘飯買生寫+精品
途中剛巧有一間生寫店開門, 在生寫機抽了包生寫

H!P Shop不難找, 抬起頭就看到了, 在6樓

要找店員幫忙查找, 費了一點時間
而且, 發現很多舊生寫都沒貨.....

下一個地點, 都營地下鐵可以直達
由末広町站至淺草

與JR相比, 地鐵給我的感覺較為舊式
由車站到到列車亦然

而且, 在某些轉車站, 要走一大段路才到月台
都不及JR方便
淺草站本所吾妻橋站就是了

看見這個出口指示, 應估到筆者往那裡去吧...

TOKYO SKYTREE TOWN
代表Tokyo Skytree和連接著的大型商場Tokyo Solamachi

商場內店鋪繁多, AKB飯會留意的
應不少得Samantha Thavasa

在這店的Cafe內, 我發現了

露虎的合照 (當時確有將它拿走的衝動)

坐位後的牆身, 都有板野出現

穿過商店街, 到另一邊出口門外
有個宣傳活動將要開始

看見三位宣傳少女的服飾, 還有可愛的吉祥物
就知道是宣傳青森蘋果

拍攝宣傳用海報的, 有她們

HKT48之六人

多口問站我旁邊的攝記, 會不會有HKT成員會來
他們說沒有, 只有公司的負責人員
我這刻才想到, 她們正在幕張進行握手會啊

MC小姐有點二村春香feel, 聲音亦甜美

那位吉祥物公仔, 很受小朋友歡迎

這時, 有位工作人員, 見我站在台前不遠
向我說了幾句, 然後指向較遠的一方
我還以為站位阻著出入, 原來.....

他以為我來買蘋果, 示意要去排隊
以我的日文有限公司, 不易解釋, 行開就好

原來人龍很長, 還是去找上skytree的路

售票處在4樓, 有欄圍著排隊是給團體買票用
個人可以搭隔鄰幾部升降機的

到平台, 經過一排儲物櫃

見到有幾位服務小姐, 有一位在派整理券

原來買票都要預約, 未夠一時已經派四時的預約券

代表我如果上skytree, 要多待三小時
今早買東西已耗了不少時間, 如何是好?


找個地方坐下, 當時有blog友勸我不要等
我舉頭望著skytree,

想到這次旅程若不去天空樹
怕自己會後悔, 等就等吧

覺得肚餓, 才記起未吃過東西
去Foodcourt, 簡單方便快捷

一風堂很出名, 就來碗白肉玉子拉麵

下層是超級市場, 可以一邊食, 一邊望路過的靚女
眼睛吃冰淇淋啊  XDD

草率地吃完, 走到Foodcourt中央, 放有紙杯及清水供飲用

我沒看清楚, 差點取了在另一邊, 給用過的杯
幸好有位日本小女孩提我, 不至要喝二手水

逛超級市場時, 遇到不見多時的....

C.C. Lemon你好 !

時間所限, 只選了幾間鋪頭快逛

TOMICA SHOP

JUMP SHOP

抽癮發作, 試抽One Piece一番賞

但只中了H賞, 與大獎無緣

有麵包店售賣與天空樹有關的麵包

望見已知道吃不下, 試了旁邊的芝士飽(貪便宜)
芝士餡不錯, 包面亦脆, 只是包身較

經過這裡, 却流連很久

店名為Tree Village, 售賣幾個電視台的番組與動漫精品

門口的貼紙相機都沒試玩, 只因內裏太多東西看
就來個炸圖式的介紹吧


這裡的貨品,林林種種, 總有一款(或多款)有合心意的
我原本已買完的, 因某位blog友是柯南迷的關係
要折返再買一些精品

所以Tree Village總是不停的擠滿人.....





( 下回再續 )



2 則留言:

  1. 有點二村春香feel的小姐@@
    可惜不是真人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 你已經見過二村真人, 還不只一次.....
      >> 夢人已究進成村人了 XDDD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