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3日 星期一

AKB48 劇場盤大握手會140223 (上)



既然是握手會報告, 就由到達會場開始說起吧...
( 其他如搭乘交通之類, 會在之後的日本之旅補回 )

2月23日, 下午一時四十分左右, 到達會場外

從左手邊的自動電梯上一樓, 那裡已經聚集了不少飯


門口有兩位日飯, 拿著板子望向我

原來是為了收集陽菜生誕message, 之後幫他們填了一張

咭設計精美, 用上娘娘當center的造型, 很有心思

































別誤會, 我只是代一位陽菜飯朋友填的

































交回兩位日飯後, 就步進場內了

場館很大, 人很多, 中間有一塊指示板

































板後面到左邊盡頭, 都是日飯為成員而設的message區

主要分為生誕和卒業兩大類


筆者主要目的, 是為了與成員握手, 所以待握完再研究

從握手會場入口落地下,就望到很多隊列的握手區

































這時, 有一位日飯笑著向我走過來

他問 : "你是那位成員的飯呀?"
我答 : "優子, 迷路"
他說 : "我有她們的生寫, 還有其他......"
我沒聽完就搖了搖手行開了, 因為我還記得--
此行的目的, 是參加握手會啊 ! 手還沒握就向我sell生寫 ?

時間不趕, 先去洗手間
因為之後要排隊, 若果人有三急就麻煩了

不得不讚日本人的秩序, 上厠所都是大解一行, 小解一行
亦不會爭先恐後, 靜靜的等
只是........板野不知被誰遺下了  ( /_\ )



































剛好到了二時, 先去找第一位握手成員的位置

基本上, 同Team的(如Team A, Team H)都在同一邊, 不難找

場內有一張握手會成員分佈圖, 早到的可以慢慢細看

整個程序, 是先向工作人員出示握手券, 跟自己的証明文件登記
然後就去排隊, 到握手前, 先交握手券予門口的工作人員
再將雙手翻一翻, 証實沒危險物品在手, 跟著就進去見成員了
(可能有很多人都知, 純給新手參考)


森保まどか, 第4部

































筆者 : 我是來自香港的飯
森保 : 吖 ~~ 謝謝你
筆者 : 係, 我有一位朋友 XX, 她很喜歡森保, 也很喜歡柯南呢(被推) byebye~
(森保笑笑望著我離開)


作為第一位握手的成員, 選圓神除了不是自己推
不用擔心太緊張而說不出話
也想看看她, 在握手會對應不太好的傳聞

筆者握完的感覺, 她是屬於文靜的那種
加上她的身高和私服, 有種優雅的氣質散發出來
雖然沒什麼對應, 也算不錯

在森保隔鄰是Meru, 排隊時已經望到她
握完手之後, 從通道往場中心, 更可看到其他Team H成員
小櫻花菜摘兒玉千尋指原。
在日本參加握手會… 似乎福利更好呢 !

( 待續 )



6 則留言:

  1. 森保做開頭wo> <老闆真好!

    回覆刪除
    回覆
    1. >> 我只是順次序而已……用佢開頭都晤錯丫~

      刪除
  2. 拍手拍手再拍手~~~~~~~~~~~~~~~~

    回覆刪除
  3. 遺下友美的給我小心點 \_/
    通常我會話自己係香港人,佢都基本上會知難而退
    說兩句就被推,保安果然比"微妙"第二季的"才加"更有效率 XD
    期待優子的部份

    P.S, 萬一兩場都抽不到,你還會去嗎? ~.~

    回覆刪除
    回覆
    1. >> 與日飯交流一下是沒問題的....
      >> 我有想過握里英時, 才加可能站在後面.....
      >> 優子會在(下)篇出現, 下一篇是(中)篇......
      P.S. 我想不會去了, (或)會留待7月吧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