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3日 星期一

阿倫手記 (第三十九回)




( 喊埋聽晚好喇, 卒業後要開開心心啊...... 預祝一切順利 ~ )




日本於8月1日上畫

昨天已搶先去看, 進撃之巨人電影版

不是動畫而是真人主演

影評文要點時間寫, 或許數天

暫說一句 : 若很喜愛原作的讀者, 最好不要看電影

因為內容改動了不少, 而且又......

留意之後的blog文吧

 沒有里維兵長, 有點可惜 (這個是惡搞的 XD )


戲中的小驚喜, 有個熟悉小兵呢 !





已過了的書展和動漫節

筆者都沒去襯熱鬧

沒去書展因為年紀大, 怕人多

估不到動漫節比前更厲害

聽說要排七小時才能進場, 就打退堂鼓了

以往看展品, 睇表演, 影cosplayer同於一個場內

今年coser竟然被迫去另一個館

說實的, 所有角色扮演者付出不少

化妝造衣服, 要抽時間到場, 擺不同pose讓人拍照

主辦單位却不大重視, 相對日本真是大細超.....




壓軸到敗家時間


第一件白麻生誕tee到手


附送白麻心意卡


她說 : 多謝我一直以來支持, 以後會powerful地努力




因某位blog友幫忙

七仔買野食換的白麻生寫也到手

聽說很多鋪都斷貨..... 所以非常感激




睇過初森BEMARS

忍晤住爆一隻乃團12單

生寫中好晤似樣的瑪雅, 再加用晤著的event券



CD盒背面, 沒有一個可看清樣子

收錄無表情PV, 還有白花特典影像

明白我買TYPE B的原因吧



內頁有齊選拔合照,

不過每個人都很細小的




總選政見A3海報

只入手小珠和迷路, 因其他的設計較普通



又見小珠和迷路, 這次是總選L2判小海報

我推的選拔成員, 暫時只得她倆了

雖然小張不過印刷不錯



以上



14 則留言:

  1. 書展其實唔算多人了~
    我同朋友左攝右攝唔洗半個鐘就入左去
    動漫節有年排左半個鐘都冇行過一步從此就唔想去....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 我會說耐性較以前差, 肯乖乖排隊可能只剩握手或簽名會矣....XD

      刪除
  2. 雖然性質唔同,E3都比以往少去了。
    >>等長老著白麻Tee去握手會

    回覆刪除
    回覆
    1. >> 比起某些特工服+頸巾+護心鏡+襟章等.....
      >> 著Tee去握手會是普通不過呢 !

      刪除
  3. event券,你買張機票就變有用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 這個說易行難.......明白到不只買張機票這樣簡單

      刪除
  4. 白麻心意卡那個 “多謝我一直以來支持”
    <= 見到當中“我”這個字,好像隱約感到點 FF 的味道 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 從對白麻的支持和關注......
      >> 加個"我"字也不過份吧 XD

      刪除
  5. 動漫節......睇你想入去做乜啦,好似我呢D只係為左入去行個圈,星期一去基本上暢通無阻。不過如果你主要係想搵性感美女cosplayer影相,咁就只可以選擇最多人果幾日.......

    回覆刪除
    回覆
    1. >> 影cosplayer會是其中一項活動...... 世事都給你看透了 XDD

      刪除
  6. 直飛入去.......唔使排隊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