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8日 星期六

關於........第6回AKB猜拳大賽





總選之後的重點活動

就到九月中舉行的猜拳大賽

話說已來到第六屆,當第一屆舉行時,

我還在想,這麼無聊的比賽好看嗎?

這麼多年過去了,依然一年一年的辦下去,

也貌似頗受飯歡迎……  (註 : 勇兄, 我已改了數個字, 不是copy啦 )

猜拳大賽第一代拳王

燒肉IWA的管理人 -- 內田真由美

在抽籤時宣佈兩件事


第一是辭退猜拳大賽, 另一件是從AKB卒業

她說, 由研究生開始至今7年半

在akb已學到很多

希望到外面的世界學習更多事

同時在藝能活動和經營者中, 繼續努力下去

今後請多多關照
(即是叫人多點去IWA ^^)


另外, 第三代拳王島崎遙香

由於哮喘已缺席AKB個握, 冠名番組也需暫停

昨天也公佈, 會辭退猜拳大賽

誠然健康最重要, Paruru要好好休息

不過缺少兩位冠軍級人馬, 確是有點失色


沒被形容為猛暑的酷熱天氣影響

上屆冠軍渡辺美優紀, 笑著來到抽籤


抽到個頗幸運的數字 : 108

看看首圈對手是誰?




是喵, 同組還有小珠

兩位王者有可能遇上的啊 ~

今年迷路能連勝機會, 我已看得很淡

始終不是靠人氣和投票的比賽呢 !


其他注目對決 :


兩位NMB人氣成員

白間與涉谷在一回戰已碰頭, 好像太早了

同組還有麻球對未姬

絕對是AKB綜藝之對決



另一組的雙小嶋對決

兩者勝方除了對吉田朱里

也有機會遇上同組的彩姐, 似乎是話題性組合



柏木VS十夢

這對新舊選拔成員之爭

你會看好誰 ?



真的是最後一次

南總一回戰的對手是鈴木瑪莉亞

照例早早出局, 或是會有突破?

總監督飯要給她打氣啊 !



最後, 附上完整對戰表
慢慢研究吧



以上



12 則留言:

  1. 你好野,炒人野仲要暗寸我有錯!

    回覆刪除
  2. 上一屆猜拳單誘導唔到我科水買碟,希望今單可以。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上一屆猜拳單誘導左我科水買碟,今單晤會又中啩。。。。。

      刪除
    2. 如果迷路真係行運行到落腳趾尾,相信都真係前無古人、後無來者!
      一於買十隻黎賀一賀佢!!!XD

      刪除
  3. 很多有話題性的對戰,好像不是抽籤咁...XDDD
    迷路再中你一於團內各人免費派一隻碟賀下佢...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 都係抽....不過抽好籤啫 XD
      >> 迷路無咁易再中..... 係都俾我中六合先 XDDD

      刪除
  4. 話時話,第一代拳王好似叫內田真由美,唔通佢改左名?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