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16日 星期一

很期待Green Flash的PV





AKB 39單封面已公開

原先估計, 主曲Green Flash名字

會否以綠色為主色?

錯了 ~~ 



第一眼看到是有點嚇人

像化妝品海報的.... 沒有笑容(有苦笑?)又不夠酷

為了畫面統一, 所有成員也梳起頭髮

可說是髮型夾面型的考驗 XD


歌曲仍要多loop幾次

雖然中段有rap暫時感覺不錯

CD四個版本, 收錄各分隊c/w曲,

如此強陣想再破銷量紀錄嗎?


PV導演公佈為是枝裕和

你可能沒看過電影"誰調換了我的父親"

他上次執導AKB的PV, 是2011年變成櫻花樹

曾經有一篇blog寫過, 這是筆者當年最喜歡PV之一




看過新曲短版,

只見不停出現成員流淚的畫面

和眾成員站在天台, 不知為什麼去遠望

真子的喊樣委實不好看啊

應該是個感動人的故事, 令我更期待了

看來又要乖乖的付錢.......



以上









12 則留言:

  1. 我在握手會場睇過,好似真的是只有一堆人喊xd

    回覆刪除
  2. 變成櫻花樹...我最喜歡的48系PV之一。
    對這支PV期待值上升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 很愛有劇情的pv, 這支應該不錯...... 等待完全版吧

      刪除
  3. 在看PV 時很無聊地在想那些淚水是演技還是外加的,要是真的話安排 paruru 一開始用 20 多秒去擠出淚水也比較合乎真實情況了 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 原來已經有完整版...... 只看成員哭會不會顧此失彼?

      刪除
  4. 另一個PV春の光 近づいた夏比較吸引我...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 我總覺得, 現在NMB的pv較吸引你........ XDDD

      刪除
  5. 我也看了完整版了XD
    只看pv不太會知道由紀和陽菜是這歌的w. Center
    ( ´_ゝ`)( ´_ゝ`)不過歌的確挺好聽~

    回覆刪除
    回覆
    1. >> 我不會對你說剛才看了兩遍... (不是在上班嗎??
      >> 下一篇 : 再說39單 ! (雖然有點失望...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