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5日 星期四

上飛機了...... 勿念






今天出發往日本

目的地, 是筆者較熟悉的東京

天氣還算不錯, 所以行裝不會很多 (聽說今天會下雪 XD

雖然, 回來時行李會過重多少仍未知曉 XDD

暫時未抽到公演

會再抽一般票, 希望幸運之神眷顧

那樣的話, 有可能延遲回程

反正已準備好, 應付任何突發狀況





此行重點, 仍然是握手會

新制下第一次接觸, 祈求順順利利

說出要說的話, 手可以捉緊一點... 久一點...

除了說話時間, 也要爭取交通時間

從橫濱衝去台場, 不容有失

希望不用乘的士, 省回點多吃一餐

上星期, 找去過的blog友問這問那

更要感謝日語對白指導 -- 肥浩, kanono, 貞貞

麻煩他們, 請食飯是少不了的 ^^


離港期間會否更新?

看情況吧, 新手機更blog較舊的容易

當然沒電腦方便, 一張圖加百多字應難不到我

大前提是有放鬆的時間打blog

或許乘車時, 或許臨睡前

但不要太期待, 到時掛著逛街敗家

忘記了也說不定

還是那句, 詳盡的報告待回港再衝刺啦 !


再會了 ~~







9 則留言:

  1. 祝旅途愉快!!!
    期待回炊後的乃木坂握手會匯報~~~

    回覆刪除
    回覆
    1. >> 人已在日本,今天天氣不錯~
      >> 話說,對於握手會還是處於緊張狀態 XD

      刪除
  2. 祝你呢次旅程順順利利玩得開開心心!
    會懷著興奮的心情期待之後的握手會匯報
    特別是白麻~( ^ω^)( ^ω^)

    是藍色的行李箱呢~我的是黑色哈XD(雖然無人想知道\( ̄<  ̄)>

    回覆刪除
    回覆
    1. >> 有點烏龍事,有待詳述....
      >> 見白麻會是興奮又緊張
      >> 黑色的~ 我知道了 ^^

      刪除
  3. 順風~會握迷路嗎?請代我問好( ̄▽ ̄)

    回覆刪除
    回覆
    1. >> 你好似冇睇我blog......今次沒迷路啊~~

      刪除
    2. 我一直都有睇啊(; ̄O ̄)只是記性不好( ̄▽ ̄)

      刪除
  4. 回覆
    1. >> 已回港了!
      >> 整個旅程都算不錯,詳情請繼續留意。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