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18日 星期三

不為所以的拆解39單PV.....




總計去到第500篇, 其實沒甚麼特別

開始時寫日常生活, 或者無聊話的blog也加進去

說實的, 自己寫blog速度算慢.....

由yahoo轉來後更甚, 可能已沒甚麼人看也說不定^^




這邊說期待, 筆者已看過39單完整版

趁著還未到農曆新年, 在此來個分鏡解說....

鏡頭從鹽露露開始

 待了差不多20秒

 鹽露露流淚了

 到小珠哭

 櫻花哭

 看到背面是誰?

 是杏仁在哭

 然後到少年

 忽爾到了車站月台

 因為真子在這裡哭

 之後是丸丸


來到另一組的個人鏡頭







就是"天台之八人"啦


開始說故事了......

小珠在跑

丸丸在跑


櫻花也在跑, 跑的時間比較長

另一邊廂, 鹽露露約會中

是快樂的

又有必須死?

是杏仁遠望, 暗戀的對象?

男孩無故拍起籃球

櫻花接到後一臉無奈, 是輸了比賽?

忽然, 川榮亂入

這位侍應, 不小心弄髒客人喇

丸丸跟蹤的必須死

却去見另一位女孩子

女孩樣子很標緻, 可以介紹給筆者認識嗎?  XD

丸丸可不是這麼想啊

工作不如意, 川榮流露想哭的表情


天台之八人開始唱歌了








回到故事組......

小珠乘車

櫻花也一樣

下車時

發現二人原來乘同一班車

鹽露露乘巴士

看到坐在前面位置的

是川榮

下車時却有三個人

第三位是杏仁

其他五人已到了海灘

三人過去匯合, 她們是認識的嗎?





總覺得少年是(去)扮少女  XDD







手搖鏡頭, 她們在一起玩耍......吧










玩到倦了 ( 或是時間差不多 )








一起看夕陽


( 完 )



可能是希望越大, 這個pv確實令我失望

好像有故事, 但又說不清楚

只有鹽, 櫻花, 杏仁和丸丸有一點描寫

小珠, 少年, 真子究竟因甚麼而哭, 全沒頭緒

川榮在中段又忽然出現

八人的關係亦不清楚

既然鏡頭不能均分, 不如集中兩三位成員訴說哭泣的故事

其他成員, 作為好友一起支持可能更好看

也容易達到畫面說故事的效果

看畢全個pv, 奇怪呆菜和由紀的鏡頭太少

不說也不會知誰是center

看過Kingrecords資料, DVD中只有一個版本

想再看十多二十分鐘版本, 應該沒可能了

用上是枝裕和作品來說, 是不夠吸引

還好歌本身算耐聽........




以上








8 則留言:

  1. 其實...
    塩露露回憶7/2果4部共20秒

    塩露露: 果個正衰人,握左四部,整到我隻手好鬼痛...嗚嗚...XD

    回覆刪除
  2. 那個女孩叫平佑,是模特和女演員。
    我正想寫這PV,既然你截了圖,我就不截了,直接用你的!XDD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 喜歡的隨便用吧!這是我的榮幸啊~

      刪除
  3. 好久沒有來找長老囉XDDD
    center的鏡頭還真的真的少得很....(⌇ຶД⌇ຶ)
    天台八人這名稱真不錯XD
    這歌我認為不錯啊,是pv不行( ✧Д✧)

    回覆刪除
    回覆
    1. >> 恭喜發財 S ! 難得來探我,祝妳學業進步,考試順利 !
      >> 既然pv不行,多點聽歌吧~

      刪除
  4. 怎麼辦怎麼辦??原來我將浸浴的櫻花以為是少年,還奇怪少年出現了幾場不同場景,戲份這麼多(⊙_⊙)
    之前的我認人明明不會出錯啊…(´・_・`)
    一定是額頭角度的問題!!!!

    我會來報到啦!要繼續寫哦

    回覆刪除
    回覆
    1. >> 恭喜發財miura(還是mira?)
      >> 祝妳青春常駐,越來越可愛!
      >> 你認錯櫻花作少年?那白麻花花不會認錯吧?
      >> 多謝支持啦 ~~~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