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24日 星期二

忙碌中看乃木坂46 3rd Year Birthday Live




先報告握手會Repo的進度 : 未動工





有點期待乃團在西武dome的演唱會

票價雖然貴, 不過是直落7個半小時

當然, 中間有休息時間 (否則mb會拚死的)

昨天, 因為家人有點事

要外出幾次, 未能安座看畢整個live

5G數據所限, 不在家時間只趁乘車時看一會

否則電話費就.......


約略說一下感想

從舞台佈置上, 雖然仍未及48G水準

但感覺已迫近了



在巨蛋的橢圓形場館, 也照顧到觀眾

不用躲到死角席, 音席

就算看不清成員, 望螢幕都較方便



我只能葡萄某位相熟blog友

凍到抽筋的在現場欣賞 (我都好想去睇啊啊啊~



( 少年凍到流鼻水,恕我不將圖放大)


( 飛鳥跳到露出暖包,再恕我不將圖放大了)



不研究 rundown, 反之有幾個環節想說

有令我很高興的

花花x傻有理之 "食物連鎖"



這個十單的特典影像, 已看了超過廿次

除了花花之餘, 曲子跟內容都很有趣

能在台上重現實在太好



有令我很興奮的

繼Give Me Five的band sound

乃團又來組band "乃木團"



演繹氣志團的名作



飛鳥負責打鼓,連fing鼓棍都懂,型!

練習樂器,就算只是彈幾個chord都不容易

何況是整首歌,更要加分了



令我愛死的,

既然有雜誌專屬模特兒,怎可以沒catwalk ?

打頭陣當然是Ray的白麻



跟著到Cancam的奈奈未和傻有理





有圖不用解釋









補充一點資料,七仔出場時背景音樂是Taylor Swift的SHAKE IT OFF,好sharp !!


已齊集五人

還未夠..........?


還有model志願的小陽菜啊~


這六人在台上的派頭


真的像職業模特兒呢 !



末段驚喜發表不例外

六名研究生昇格, 注目點在中間的琴子和怜奈


有新舞台.... 那何時會有專屬劇場?




新project ?? 乃團二軍?

招募的是一期生...... 似乎不是掛著乃團的牌子

有Team 4, Team 8在前, 會來個Team 6 ?
謎底要等稍後揭曉啦




乃團cafe重來, 在原宿很方便呀

不過要先預約售票, 看看能否在5月拜會一下......




壓軸的11單出演


曲近似十單風格, 很合我意

歌詞(甚至副歌)的調子較低, 唱起來有點型格風

我覺得比free & easy更合七仔





最後不忘說一句 : 乃木坂46三週年 Happy Birthday !!


以上



( 註 : 因顧著看奧斯卡所以遲了po文, 有時間差請見諒 )



9 則留言:

  1. 我都有睇!!新曲舞蹈好有型,新風格~
    成員唱『走れ!Bicycle 』同『人はなぜ走るのか? 』個陣對住個鏡頭做動作超級可愛,飯上乃團好幸福

    四周年好想去!!(*^o^*)(*^o^*)

    回覆刪除
    回覆
    1. >> 這次未能在現場看, 殘念啊~~~
      >> 握完手加上這場con, 感覺重心有點移動......
      >> 一起去四周年吧! (<--- 此人經常信口開河, 不要信 XDD

      刪除
    2. 其實我真的想去啊!!!認真的
      不過下年的話別人說會分開兩日因太多歌+成員體力XD
      現在開始慢慢部署吧XDD

      刪除
    3. >> 明白你的認真
      >> 只是為著家人, 我未必可以外遊了......

      刪除
  2. >>乃團的人氣好強,西武巨蛋都坐滿了,難怪沒能入選紅白她們會不甘心。

    >> 重心移動這點,嘿嘿....我也感同身受。

    >> 不愧是美女團,我不知道西野是Non-no的專署呢。看臉的話還以爲飛鳥很矮,可是和奈奈未、傻有理排排站,其實是一樣高的。

    (題外話,剛發現給你的回覆竟然被blogger吞了)

    回覆刪除
  3. 去LA~~~
    冬天去要買定暖包

    回覆刪除
    回覆
    1. >> 去LA..... 我米不如你山一般的多啊 ><

      刪除
  4. 雖然乃團個台唔夠AKB咁豪華,不過我第一次上網睇48系既LIVE就係西武巨蛋LIVE,第一次睇乃團又係西武巨蛋,實在太有親切感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 去過容納7萬人的味之素, 反而覺得兩三萬的場館更好.....
      >> 你已是乃團飯沒有? XD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