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15日 星期六

SKE簽名會@C3 [2014]




昨天下班後, 怱忙地趕去會展

在灣仔站OK買了入場券, 就急步前行


因為, 簽名會在6時30分開始了 !

在此, 先回顧一下她們抵港的情況......

 木下有希子

 二村春香


































岩永亞美

抵港時間是下午, 代表三人落機沒多久, 就要趕去會展

進入C3會場, 即刻衝去SKE Cafe & Shop攤位

話說很多人, 但其實只有約70-80人


加上, 在外圍觀/拍照的位置, 離成員只是四,五呎左右

對飯來說已經是大大的福利喇 !





在外圍花生了一會, 同場的blog友幻兄和Joseph都簽完

我才施施然過排隊的位置準備

因為, 要請教日語不錯的肥浩, 代譯一會要說的話

雖然只是兩句, 又令我有小許緊張....

此時, 我留意到一樣東西


就是原本到簽名時才收的簽名証, 當我排隊時就已收了

這樣有可能給沒証的, 混入隊列而取得免費直筆poster
官店要注意了 ( 我已付300元的當然不用擔心 )

因為去簽名會的人不多, 很快就輪到我了


筆者 : Hello, Yukko醬
木下 : 你好
筆者 : 再次見到妳, 實在太好了
木下 : 呀, 謝謝你
( 跟著有希子開始簽名 )
筆者 : 最近, 我有看AKB子兔道場....
木下 : Dance ? ( 關於數名SKE成員參與舞蹈訓練, 包括有希子 )
筆者 : 係
( 簽好時, 我向有希子伸出雙手 )
木下 : 你有留意真好, 謝謝你啊 ( 握過手, 將A4 poster遞給我 )
筆者 : 多謝妳, Byebye ~


有希子與二村, 都是第二次來香港
所以與飯對應方面, 都非常好,
二村像是叉足電, 就算坐著都有很多動作, 很活潑

反觀岩永, 可能初來到香港, 對應比較靜
不及在日本, 她可是萌倒很多飯呢 !


簽名會完成後, 三位成員在身後的佈景版簽名和寫上message

逐個給大家看清楚一點




再影幾張合照後, 就隨著工作人員往後台走了


我們星期日再見啦 ( 16號中午在C3舞台表演, 容後再報告 )

也要鳴謝肥浩和幻兄, 幫忙拍攝部分相片


給一點空閒, 讓我與兩位blog友, 晒一下戰利品 ^^


之後, 在會場逛了一圈, 就與衆blog友吃晚飯
( 其實, 我已很肚餓 )


這餐廳的日本店, 都是找SKE48代言, 宣傳

但香港店却無聲無息.......


以上


8 則留言:

  1. 應該是16號吧,我也可能會去C3看一下,但沒買舞台飛 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 不用買飛,但不夠10分鐘已登記滿員了

      刪除
  2. 第二日c3...ske簽名區已經淪為動漫飯的休息地方
    個個坐晒係度....
    原來coco 係ske 的~!
    之前食過覺得不錯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 簽名區變為休息區??
      >> 當晚簽名會完結後,曾想過坐在成員的櫈子,感受一下… (變態的><

      刪除
  3. 我要返啲相呀長老!!!

    回覆刪除
  4. 去完這次,會加推一個或兩個嗎?^^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