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6日 星期四

AKB48 劇場盤大握手會140223 (中)



握手報告之前, 說點關於會場的東西

很多朋友提我, 有時間的話, 可以早一點到場
因為有些精品在會場售賣

如很大條的成員毛巾

只印上名字比較單調, 所以銷情一般



還有成員在昨年猜拳大賽的造型匙扣
很多款都售完了

比較大路的成員手帕也有(港官都有售)
貨量不少, 到五時許我還買到優子的

不過, 握手會之後一天......
那些精品在秋業原的AKB Cafe&Shop有售 ~

所以, 若沒有註明限量品, 或是會場生寫
不需太心急排長龍去買
始終, 握手會最重要的, 就是握手嘛 !

森保之後, 原本計畫握鰻魚的
但因為我的位置較近NMB, 所以就改了


小笠原茉由, 第4部

見到麻球架著小雲眼鏡, 很可愛

筆者 : 我是來自香港的飯
麻球 : 香港...
筆者 : 係
麻球 : 謝謝 (不知為何, 成員聽到香港, 就會講國語)
筆者 : ......
麻球 : 哈哈哈..... (笑得很樂)
正想開口告白之際...
麻球 : 我愛你(國語)
時空忽然停頓, 想說的全部忘記了....
筆者 : 呀... (隨即被推到門口)
筆者 : (唱) 恋するまーちゅんクッキー...byebye

第一次試用兩手握(見前面的飯用兩手, 有樣學樣), 感覺像一起遊玩似的
被麻球萌得不願放手啦...



北原里英, 第4部































筆者 : 我是來自香港的飯
鰻魚 : 多謝你.... 謝謝(國語又來了)
筆者 : Terrence House也好, 家族Game也好, 其他方面的performance要努力啊
鰻魚 : 多謝
筆者 : Byebye (鰻魚對我揮手)

預期里英沒有神對應的, 不打緊,
幾次來香港沒遇到, 這次能見面我已經滿足了

第4部的成員握完, 我即上到一樓
約見blog友貞貞的一位日飯朋友 --
因為健桑幫她買了東西, 托我帶回香港

初次見面, 感覺較斯文,
還好他懂英語, 可以閒聊兩句, 在健桑旁的兩位友人
都是很"飯"的樣子 (當然我也是)
健桑是陽菜飯, 我還提他去寫生誕message

之後我步回會場, 因為握手會第5部即將開始.....


武藤十夢, 第5部

































筆者 : 我是來自香港的飯
十夢 : 噢, 謝謝你
筆者 : 很喜歡Show Fight...
十夢 : 真的謝謝你 (熱情的樣子)
筆者 : 更喜歡努力的十夢呢
十夢 : 謝謝你啊 (還是熱情的樣子)
筆者 : Byebye

不知怎的, 喜歡十夢可能就是這種熱情
努力去[優魂繼承]啦



( 待續 )



4 則留言:

  1. 因為在日本人心中,香港=中國=普通話
    正如在香港男性心中,日本女性=某些地方既肉,是比香港女仔多 XD

    機票酒店已訂,感謝祭既券希望順利寄到酒店,但我重未諗到同優子講咩...
    国立方面,希望30/3有運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 莫非, 日本女性營養較好? XDD
      >> 下篇到優子, 可以給你作參考......

      刪除
  2. 麻球對應這麼好? (哈哈
    握手不是一直都是兩手握的嗎(驚)

    回覆刪除
    回覆
    1. >> 麻球.....只是其一
      >> 兩手握是AKB48 SHOW介紹過一種(新)握法, 你看過就明~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