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11日 星期二

AKB48 劇場盤大握手會140223 (下)



家人知道, 筆者往日本主要為參加握手會
就說了一句 : 你去追星呀?

其實, 日本的握手會, 是偶像接觸群衆的活動
範圍之廣, 從老到幼, 由大至小都有
就我在幕張會場所見, 有六十來歲的伯伯
也有被媽媽推著輪椅來的小朋友, 說是親子活動都不為過

場內的工作人員, 會看情況作出協助
這個值得一讚
也証明AKB的影響力, 已遍佈每個角落喇



抱歉相片影得不大清楚,
這告示說到, 雷娘喉嚨不舒服
等飯知道成員的身體狀況, 可以去慰問之餘
也不會介意握手時交談的不方便
繼續握手會的進程

排隊握十夢時, 已經遠望著優子(她們相距只是4,5個位置)
握十夢的飯不多, 人龍短得怪可憐的


有位穿著田野優花tee + 田野毛巾的飯, 也來排握十夢
這樣會否很奇怪?

正統優子飯, 應該是這款造型的
( 我却遺漏優子的打氣毛巾在酒店 ><)



當然, 排優子的人龍很長


我有多一點時間背誦告白外,
也可以whatsapp與group的團友互通消息


大島優子, 第5部

































筆者 : Haven't seen you three years after in Hong Kong
優子 : 香港.... 呀~ Thank You
筆者 : 我會永遠思念優子的
優子 : ありがとう ~~~
筆者 : Byebye

臨時將告白第一句, 改為英文
是希望優子為女優之路, 學好外語

到了那個時間會感覺疲倦, 她仍很精神地對應著
有點不捨得, 眼裡有點淚光
我沒讓它流出來, 但望著她的表情
應該已出賣了


行到迷路的位置, 排隊的人龍有四個彎


想了想, 決定走出來, 先握蘭蘭
特別是看見, 蘭蘭那邊排的人很少, 想撐撐她

排我前面的, 是位正宗蘭蘭飯啊


山內鈴蘭, 第6部

































筆者 : 我是香港的飯
蘭蘭 : 呀, Hong Kong...  Thank you
筆者 : 呀.... (又忘記要說的)
蘭蘭 : 係?
筆者 : 你可以對我wink 嗎?
( 蘭蘭的左眼對我貶了一下 )
筆者 : 很開心啊~ Byebye

再過去迷路的隊列, 依然多人
發現了一位可愛的NMB飯

給我就不敢著了


渡辺美優紀, 第6部

































筆者 : Miruki...
迷路 : 係.. (很溫柔)
筆者 : 想有個像妳一樣的女友啊
迷路 : I LOVE YOU ~
筆者 : Ah~~~ Happy, Byebye

Game迷很熟悉, 有種絕招叫 "一擊必殺"
我已給迷路姬一擊必殺
出門口時, 仍被迷得神暈癲倒
隔鄰的柊柊, 楓子, 吉朱, 菜菜等, 全沒有留意......
這樣, 就成了我完滿的結尾


番外篇 : 其他吸引筆者的成員

彩姐, 陽菜, 小指都是在出口前的位置

彩姐與陽菜, 吸引男飯是正常
小指雖然是坐席, 但她的綜藝技巧
放到握手會, 當然令飯很高興, 很滿意了


未姬.... 我遠望她都見到可愛兩個字
何況是與她握手的飯?

完了握手, 走上一樓
先去寫優子卒業message

意思大約是 : 明白會有這一天, 但我會永遠支持優子的

之後, 幫團友寫了幾張生誕message
那些小咭都很精美( 為什麼優子那張是白紙)


休息一會再喝點東西, 就跟幕張告別了


不知道下一次, 會是何時 ?




10 則留言:

  1. 哈哈, 優子聽到英文都處變不驚! 果然PRO~
    迷路......簡直屈機-_-
    恭喜你成功表白!

    回覆刪除
    回覆
    1. >> 告白不算太成功(比起你), 但總算說了 ~
      >> 如果可以停止時間, 或會親迷路一下.... (掩面)

      刪除
  2. 話說到時有點想同優子做個屁屁手勢 >"<
    好多野想講想做,但只得很少時間...>_<
    迷路姬這不是一擊必殺,應該是秒殺吧...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 個人愚見, 寧願握著手多說一兩句, 不做手勢較好...
      >> 因為那6至8秒, 會過得很快...
      >> 怎樣殺都好, 我已經死了 XX

      刪除
  3. 優子白紙,相信係因為小卡一早已經用晒~ 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 有呢個可能喎……不過當時晤識問,照寫!

      刪除
  4. 可以一次握到幾個不同成員, 當然最好都係握到優子啦 ~

    回覆刪除
    回覆
    1. >> 我選這一天主要為握優子, 怕之後會有變數, 果然......

      刪除
  5. 朱里啊TwwwwwwT
    長老真好,有得同優子握手....~~

    回覆刪除
    回覆
    1. >> 真的很好啊~~~
      >> 你都計劃去一次啦,一來增廣見聞,二來見見吉朱……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