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2日 星期日

鐵甲威龍 Robocop





前言 : 雖然力推AKB, 但我都好鍾意睇電影的


前日, 工作上忙得發瘋的時間, 一位好友致電給我

友人 : 去睇戲啦, 想搵你睇Robocop
筆者 : 忙到死, 都晤知幾點先收工, 趕得切就睇啦(當晚只得7:25一場)

怱怱收了線, 之後繼續忙.....

忽然停下, 想一想, 這樣忙總要減減壓吧?
跟著急急完成工作, 會合好友看這齣

































很早已經知會重拍這套經典(對我來說), 一看到造型
怎麼與新蝙蝠俠那樣似?(還要騎電單車)
興趣已減了一半

後來, 得悉新版有的小改動, 例如
拍檔由白種女性變了黑人

還有主角被改造後, 不是記憶全失等
這亦無損我看此片的興致

但為了片長, 影片後段加快節奏, 令故事性大減
結尾更有些落雨收柴的感覺

純綷作為動作電影, 不與Ironman相比(人家的規模及製作費大很多)
甚至不與舊版相比(個人很鐘愛舊版的故事呢!)
此片算合格的

來自瑞典的男主角, 演技實在一般,所以找來強勁side cast

有神盾局局長 Samuel L. Jackson

加上Gary Oldman (左) 和 Michael Keaton (右)

舊版蝙蝠俠加新版蝙蝠俠的哥頓探長
都令此片生色不少

特別一提, 飾演主角太太的澳洲演員Abbie Cornish

實在很吸引, 用一個字形容 : 索 !



最後, 作個新舊版的對比, 你喜歡哪個多一點?




補充一句, 我看的是普通版, 最平的
看官可作參考



2 則留言:

  1. 主角太太有點妮歌潔曼的影子

    雖則有索女,我還是喜歡舊版 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 舊版是經典, 新版是remake, 難以相提並論呢 ~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