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27日 星期四

欅坂3單+乃木坂16單個別握手會170304 (四)





所在地仍是欅坂會場
最尾到乃團repo, 請繼續睇落去.........

筆者的欅坂券已經握完
繼續留在會場因為等event開始

穿著整齊西服, 拿著大聲公的士大夫
不時來回排隊區
提醒握手人士就快夠鐘

受付時間完, 會順著每一列作通告
若再沒人排才截龍
有靈活的方式, 飯就不會浪費握手券了


第3部完成後, 緊接米谷奈奈未生誕祭
握手會前已佈置好, 通道兩邊貼有米桑與成員合照

這張"當然"不是我拍的 (笑)





單張內容有個人簡介, 生誕祭程序等等
設計成書套般, 很精緻

在入口旁的生誕祭area
(我估)給生誕委員之用, 其他人不能進入

沒找到羊君及彤,
自己攝攝下, 走到個較接近位置

米桑出來時, 本想偷雞拍一張
後面有位日飯出言喝止
(我知錯了)
所以放下手機, 全程專心觀看

漢平欅全員隨後出來
所有人都穿同樣的生誕tee
小林由依送上花束
讀信的是小池美波, 內容如下 :


米へ 
 
米と一番初めに話したのはオーディション合格後の雛壇で隣になったときでした 
周りはいろいろな都道府県から集まってきた子たちで全く関西弁が飛び交ってなかったときに、バリバリの関西弁でたくさん話してくれてそれがすごく安心感があってすぐに打ち解けました 
まだ東京に上京してなかったときは毎週一緒に大阪と東京を行き来してたので、その新幹線の中で米が勉強している姿を見ていつも一生懸命取り組んですごいなと思っていました 
 
上京してからは米といることが増えて新しい発見をすることができました 
一つ目はご飯を見る目がキラキラしていること 
二つ目は髪の毛がうまくくくれないこと 
三つ目は寝相がめっちゃ悪いこと 
四つ目は絶叫マシーンとかお化け屋敷がウェルカムなこと 
でもおもしろいだけでなくて、私が体調を崩したときはゼリーを届けてくれたり、何も言わずそばにいてくれたり、自分のことより人のことを優先する優しすぎるヨネを知ることができました 
いつも明るく笑顔でいるけど時々塞ぎ込んでるんじゃないかな?って思う時があります。
もしつらいことがあったら全く頼りにならないけど、私でよかったらいつで聞くからね 
また米とご飯を食べにいったり 
欅坂46に合格して米と出会えて本当に嬉しいし幸せです 
これからもたくさんよろしくね 
 
美波より


信就不懂翻了
大概就是說同為關西組所以感情比較要好,
米谷很可靠和溫柔之類的
原來二人的關係不錯

美波讀完信, 未知是怕羞還是甚麼
跑到小號(上村莉菜)後面抱著
忽然覺得她很可愛

之後影大合照
志田(愛佳)第一個衝到米桑身旁霸好位
惹來眾成員笑場

退場時播放AAA的Birthday Song
(歌好聽, 米桑係幾識貨)
整個流程大概15分鐘完成




來到第4部, 沒握手券變自由人
與彤吹水期間, 留意到上層有幾名妹子探頭觀望
旁邊有飯向她們揮手
看不清楚樣子, 估計沒有握手會工作的
可能是乃木坂3期生

彤繼續去握手, 我往出口離開

兜個圈到會場大堂
好多人呀喂

往乃團握手會場
一來, 預先視察環境
二來, 想找找有沒供叉電的地方
因為手機快沒電(尿袋儲不夠滿啊)

或許大部份士大夫都是兼職
對場館設備沒十足理解
問過兩位(女)staff,
只會答不知道而不是說沒有
過後還是自已走一圈
清楚46G會場是"真的"沒公眾叉電區

乃團物販區+地攤只佔用hall 10一半位置
看看沒甚麼要買就離開了


出來呼吸一口新鮮空氣
這時候的陽光是暖的
知道彤走到會場外空地
即刻去找他救命


物販區已沒人排隊


因為不少週邊已完售


之前沒留意,
原來離物販區不遠, 有實物展示

由於欅坂會場的交換區較細
有不少飯出來換生寫

找到了彤, 借他的尿袋叉電
二人坐地上吹水及休息,
他去換生寫, 我留守看顧自家物品
身體已不願動

過一會羊君又過來
因為傻有理欠席, 他將握手券換直筆poster

之後, 彤與羊君爆生寫再走去換
我懶羊羊地邊叉電邊等...

等到物販區收場
貨車來到將物資運走

等到天也黑, 溫度隨之下跌
夠鐘加上凍凍地
三人回會場繼續最後一部握手


第5部來到乃木坂這裡
不過只有二人不用急

羊奶也体調不良要欠席
我想起日芽糖....唉~

有時間巡場
見到千春飯派生誕單張, 是卡+保麗來
不過去握手的飯才得到


排若月, 照舊望左右隔鄰
有高山的amazing
櫻隊熱情的笑容
嫂子穿得閃閃的向飯開槍



若月佑美 第5部 x1

筆者 : 你好, 初次見面我是香港來的
若月 : 謝謝你~
筆者 : 犬夜叉舞台劇要努力啊...
若月 : (推)え? 你也知道呀? 會努力.....
筆者 : ByeBye ~~


見到男裝向若月
其實想看她女性一點的
不過快推, 沒機會多說筷子君了

最後的最後, 輪到白麻....

刻意在守候, 想跟在女飯或叔叔後面排
原因何在?

握完可愛的女飯, 白麻心情會好好
保持燦爛笑容~
握完叔叔再握我, 比握完靚仔之後
落差上較低吧~

這想法是不是很傻呢 wwww


筆者很想要的, 白麻直筆海報啊啊啊 !
( 要兩張白麻握手券才可換到 )

見白麻前做點準備

心口扣個大章


兩邊袖口扣個小章

想望1列的七瀨
但是圍板完全遮掩,看不到裡面

眾所周知, 白麻很小更blog甚至無
剛巧有番組對她作專題報導
也拍下當天握手會情況
才有美圖來紀錄



白石麻衣 第5部 x1

筆者 : 私はアランです
白麻 : え....アニンさん?
筆者 : 麻衣樣一番愛してるよ...(被推)
白麻 : ありがとう..(揮手)


知時間緊迫
沒說其他, 單刀直入對她表達心意
雖然沒得到神對應
能見到她, 摸摸她的手
作為飯就叫做開心啦
(雖然晤夠喉)

而且....



白麻雙手真係好香!好香!好香!



完了握手
羊君建議我留下來等見送

一個人靜靜的在排隊區外面等
士大夫都從這裡進出
所以差不多見晒全部女staff (誤)

白麻完握手就晤見左
飛鳥在握手欄左右來回一段時間就回後台
最後是瑪雅出來見送
講了幾句感謝說話, 飯鼓掌後
工作人員正式通知要離開


第二次參加46G握手會
感覺上比48G的輕鬆
程序安排及士大夫的態度也不錯
雖然日語仍很水皮, 但都過得很愉快
如果能加上charging area就更完美

希望以後再有機會去玩吧



( 完 )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