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13日 星期四

欅坂3單+乃木坂16單個別握手會170304 (三)





"好大個場館啊啊啊 ~~~~~ "

亳無意義的開場白之後
繼續欅坂第2部個握......


虹花之後去排冬優花
望一下隔鄰列的渡辺梨加
大帝黑白配(很多成員都是素色衣著)
終於現場觀賞了Revolution



齋藤冬優花 第2部 x1

筆者 : 第一次見, 我是香港來的飯
冬醬 : え? ありがとう..(好大聲)
筆者 : 番組常躲在後面的, 很可愛啊
冬醬 : ありがとう~(仍然好大聲)
筆者 : (咁快推?)祝你2月的生日快樂.....
冬醬 : ありがとう, byebye ~


明白冬優花為什麼最遲才賣完
她在握手會對應著實一般
或者說, 沒有特別板斧去吸飯
不過比48G某些成員好, 起碼不會鹽你


第2部壓軸當然留給栗子
諗住一次用晒兩張, 可以慢慢講



鈴本美愉 第2部 x2

筆者 : 又來了, 我香港飯呀~
美愉 : 嗯 ! (好可愛)
筆者 : 你在番組的顏芸, 我有留意架
美愉 : 耶~~~~~~~ (好可愛)
筆者 : 大スキです...
美愉 : 大スキ~~ (跟我講)
筆者 : (推了)Wooooo......(我做顏芸佢睇)ByeBye !
美愉 : ( 笑 )


上圖是4~5部的造型
我覺得孖辮look較可愛
頭一篇沒說, 這裡要重點強調....
栗子晤係肥妹! 栗子晤係肥妹! 栗子晤係肥妹!
不明鏡頭下點解會肥咗
雖然看不到"安定的顏芸"
那種可愛加上親切感, 已留在心中

假設一張握手券有7秒時間,
原來兩張是沒有14秒的
試過今次, 還是逐張用抵玩


此時, 離開會場到物販區
彤及羊君又叫我敗生寫
見運氣不錯, 本來想多買兩包平欅的
發現已完售了

剩下漢欅5張random有售(各1000Yen)
サイレントマジョリティー語るなら未来を兩種
見未來套衫麻麻, 就買一包SM
沒想過玩交換, 純粹試人品而已

之後彤說要買午餐吃
三個人四圍行
想找間7仔却見到LAWSON
筆者已袋飯團在身, 只買飲料便可


在會場不遠處
有個不知算廣場還是公園的地方......

隨意找個位置坐下就開餐了
其實飯團本身不錯, 有點餓覺得更好味

飽餐後等待消化期間, 開平欅生寫
可惜沒有第三張Neru齊晤到set


開埋包漢欅,
有平栗仲有冬優花和虹花
因為剛握完手所以出現?


再與彤回到欅握會場
我們第3部沒幾張券
所以很輕鬆在生誕攤位旁邊hea
梨加推自己寫生誕卡, 又叫我寫番張
當然沒問題啦

寫完第一句發現沒有墨水
留在攤位的叔叔, 樣子好嚴肅
不好意思去換筆
唯有用力去寫畢餘下的

後來遇到彫的朋友
有來自香港的女學生
以及來自台灣的中年女子
分別傾談了一會

不久彫去握梨加
看看時間尚早
忽然有個想法, 不如做一會直播.....
事緣在SHOWROOM有個非專業人士戶口
在排隊區開SR, 違規的拿手機走了一圈
約數分鐘就完, 不知多少人有看到
或許下次在公開場合再試live吧


截龍前才去排隊(我只有一張)
剛巧第3部美玲列旁邊是平手
因為抽晤到更要望多兩眼
遠看只是個穿黑色衣服的中學生
與台上的氣場比, 反差好大啊



佐佐木美玲 第3部 x1

筆者 : 你好, 我是從香港來的(國語)
美玲 : え? 謝謝你啊(國語)
筆者 : 我懂兩句日文..(國語)
美玲 : 晤.. (望著筆者專心地聽)
筆者 : 美玲ちゃん大すき, 応援してください
美玲 : 我愛你 (國語)
筆者 : ByeBye~~
美玲 : (揮手)


縱觀平欅成員
美玲是較少人排的
全日只得一部, 這狀況令我感意外

她的對應其實不錯, 懂國語又會加分
排前面的日飯同佢玩得好開心
証明會用心與飯溝通
"熱情的美玲"誠意推薦各位去握 ~~



( 待續 )

4 則留言:

  1. 我是覺得語未來的衣裝比SM的漂亮~~
    所以是加推美玲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 各花入各眼吧....
      >> 你只懂叫人加推......

      刪除
  2. 嘩。。。!開埋原田BB同石森,呢SET真係唔錯呀!歐洲無誤。。。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