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1日 星期六

"在東京時間永遠不夠!" 合照會之旅二零一六 (Day 2) [PART THREE]





日期 : 3月14日
時間 : 中午

在東京鐵塔內,
筆者與夢人繼續海賊王歷險遊戲......


睇完非常精彩的真人show

五樓的另一邊
有"路飛的無止盡冒險"...

進入時就見到路飛
都是舊故事回顧

第一部的名場面, OP飯沒人不曉
沙克斯堅係型! 不過拍不到路飛的喊樣 >_<

之後走過一段鏡子迷宮

做得好正
我真係要邊行邊摸去找出路

艾斯遇見 !
我們一起戰鬥吧, 吼~~~~~

這條火焰橋其實只是背景轉動
但行過會覺得暈暈地



有時間的, 可以停低睇下報紙 ^^


最末是體感劇場
三面大mon播放一段動畫 (內容就不懂了)
有少許4D效果(吹風和噴水), 都好正

*裡面不可拍照, 圖是網頁的舊宣傳相


跟住落四樓
見不少人拎住電話虫周圍走
去玩名為"羅賓的古文字之謎探索"

拿到電話虫, 都有點重量
所以連搭帶可以掛在身

玩法是, 掃瞄三層樓內牆上的古文字
電話虫頂部燈會轉綠色
按下就會讀出一段說話, 指引你去找出秘密

聽日文當然由夢人負責
我只記得電話虫叫聲 : 啤嚕啤嚕啤嚕 .....

遊戲限時三十分鐘, 兩個人走來走去
什麼秘密都找不到就完了

另外, 遊戲開始前會幫玩者拍張懸賞圖相
有興趣可以俾錢帶回家


下一個玩的, 是"索羅的一刀兩段"

開始是參觀道場

很多角色用的刀展出



接著進入一間小房
挑戰海軍, 拿起長刀劈開遊戲機螢幕的炮彈
最後和平主義者出場

玩家要一擊將它(?)一刀兩斷
這個時候, 又會幫你影相的


之後參觀千陽號各個場景

廚房, 洗手間, 睡房
甚至浴室.....不過沒有你期待的畫面 (笑


接著是"布魯奇的鬼屋"

其實晤恐怖
旁邊係咁叫的夢人仲恐怖 ~ ~


下一個遊戲
必定要先烏索普上身

用彈珠射低不同距離的海軍
之後再射中, 最遠黃十字的中心
才可得到紀念獎品

可惜限時內, 筆者連五個海軍都未擊倒.......


到壓軸的遊戲 "娜美的賭場"

每人一座位, 全場可坐20人
挑戰三個小遊戲, 只是選擇題
從四個答案(顏色燈)選一

明明第2題過後, 在分數上領先的是我
第3題却被夢人答中, 總積分過了30萬貝里.....

佢獲得娜美送出VIP卡一張
我都想要啊, 嗚 ~~


真的是最後, 參觀埋.....



變態立體相 wwwww


壁畫

3D立體畫


總結 :
這個海賊主題樂園
像我這類識小小都玩得好開心
總結來說, 飯係必定要來啊


離開3樓場地, 1樓還有餐廳及商店的
( 山治剪影好可愛 )



二樓有很多鋪頭
主要賣食品, 手信之類





兩個人正餐未食, 走左去食雪糕


一樓的草帽商店
晤買都要入去逛逛啦





草帽都要2000Yen一頂
我就不會買了




反而刻個牌, 不貴又有紀念價值
但我竟然冇整到

想買限量章
山治同沙克斯又賣晒

最後買幾個第9彈
做手信俾鍾意OP的好友

不遠處是山治餐廳 (誤

裡面幾大, 不過沒幫襯
因為要繼續行程啊



下一篇 : 還未能離開, 正式登上東京鐵塔


( 待續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