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15日 星期六

有誰拒絕我去見她的申請?





有人抽48G多用途握手會

筆者轉移陣地, 去抽46G的普通握手會......


上星期四,
欅坂三單開始第一次抽選

就是要等這個機會了 (後面再解釋)

首次抽欅坂握手會, 未知難易
有點戰戰兢兢就按了制

抽選結果如下 :


抽10中7, 原本可說不錯
栗子輕易中晒

但是平手和Neru落選 (可惡呀一張都晤俾我中)
因為已滿員未能二抽再加


前天開始二抽
隨意加抽幾位成員 (其實是與羊君討論後決定)

抽選結果又如下 :


小號和志田拒絕我了 ( /_\ )

記憶所及, 小號只剩一部未滿
志田只剩兩部, 要中是有相當難度

留意到欅坂抽選主要集中在頭兩部嗎?
因為.......


同日(3月4日)也是乃木坂同場舉行握手會
筆者集中火力抽三至五部

花花, 橋本不參加
飯轉抽其他大top, 中籤機會將會細咗

某羊事前提醒我,
要有一半落選的心理準備

抽選結果再如下 :


抽15中3
終於見識到抽乃團握手之難

七仔, 小鳥, Misa都拒絕我了 ( /_\ )

只中三人各一張, 剛巧同在第5部
令筆者回憶起兩年前, 握白麻花花桜隊
境況相同啊~

睇見這結果, 令人非常之失望
找數與否還未決定........


兩團的大top都滿八九成
再選的要到低人氣或者under成員

唉~ 下星期才想吧






以上

8 則留言:

  1. 三個都中第五部,總好過三、四、五部各一張,或者你可以考慮第四部都轉玩欅坂(第三部沒甚麼好選擇),守屋小池土生應該都未切,也可以見多一次你的鈴本和佐藤。

    回覆刪除
    回覆
    1. >> 其實中三四五部都沒所謂,只是中籤率太低而已....
      >> 轉玩欅都有考慮,看看還剩下誰再作決定

      刪除
  2. 你又唔問我呢個抽選之鬼...(笑)
    如果我知花、橋唔去,直頭叫你唔好抽...

    回覆刪除
    回覆
    1. >> 那有資格同你呢個米帝比?
      >> 晤抽晤知時運高嘛 XDDD

      刪除
  3. 長老之前的名單我就說平均抽3-5張能中1張就不錯了~~~
    現在也好啦!可以抽一下UNDER、二期來作為加推的準備~~~

    回覆刪除
    回覆
    1. >> 過幾天再看看吧.....
      >> 誰說要加推?

      刪除
  4. 46真係好難抽好難抽好難抽 .......
    去吧!低人氣也不要緊呀,多了解不同成員也是好事

    回覆刪除
    回覆
    1. >> 係好難但都要抽......
      >> 不要緊都要有感才可啊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