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12日 星期三

雖然田名部嬴了, 但我很高興




只看標題,
已清楚我要說的是猜拳大會吧

要是有夢想
這個就是實現夢想的地方....


原以為今年可輕鬆觀賞
由A組開始

開了個冷門
田名部驚驚下贏左第一
其實猜拳沒有冷熱, 只是運氣在田生那邊而已

B組勝者是野澤
被飯稱為伏牌之一

C組賽果
筆者支持的真子最後敗給涉谷
只差一步可惜呀~~

D組死神流克榛香
不停地殺, 最後幹掉麻球
成為小組第一

E組有亜美不斷勝出,
最後一輪的對手是田中優香

亜美蠻有信心的樣子

可愛的優蛋!
忍不住看了幾眼, 晤好意思.....

陣. 鏡. 剪 !

羸咗啊~~~~~~~~~
亜美贏左分組賽, 晉級七強
代表我晤可以熄電腦住

F組一回戰
這邊廂有大森美優vs福岡聖菜

好cool的聖菜樣

噢, 優胖敗退 (哭
又係剪羸包

聖菜憑這股氣勢
最後拿下小組首名

G組小櫻輸俾竹内彩姫,
HKT全滅, 選拔無top已定
彩姬亦順利羸得小組冠軍, 為SKE搶到一席位


經過抽籤
入複賽成員對戰如下 :


意料之外的展開

亜美先後猜羸彩姬和榛香
令筆者歡呼一次又一次

田名部又擊倒猜羸聖菜的涉谷
晉身總冠軍之戰

沒甚期待下, 亜美center之路只差一步
點解要我咁緊張啊~

三期生前輩, 再加上遇到難得的機會
不諱言當時希望田名部會勝出


終於, 決戰要來了




陣. 鏡. 杯 !


田生羸了 !!

她興奮得土下座
嚇得亜美要上前安慰一番

麻友也眼泛淚光

忙亂, 緊張, 不知所措
田生內心應該是興奮的

同為三期的麻友和由紀
一起走到台上, 恭喜田生得冠軍

麻友忘我地叫起來
加上台下大部份成員歡呼拍掌
場面實在令人感動

好眾望所歸的結果
看到這裡我都眼濕了





後來才知道
每組第二名可進入名為Coupling選拔
負責猜拳單c/w曲


猜拳選拔Team之合照

在此恭賀猜拳冠軍田名部生來

同埋猜拳亞軍湯本亜美 !!



飯後自然要有甜品
送上花絮圖 :





































最後, 亜美對我說...



知道了



以上

4 則留言:

  1. 等人送碟~
    話說SR時田野及優香入去,田野用手指"督"完優香重要部位之後果個驚訝表情,很好笑

    回覆刪除
    回覆
    1. >> 等你送碟...XD
      >> SR似休息室多過特備番組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