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25日 星期四

東京離我還遠嗎? 合照會之旅二零一五 (Day 1) [PART FOUR]





NHK電視台遊覽篇

好像很長, 但其實只佔數小時而已

結論是 : 那裡的設施和氣氛, 適合一家大小遊玩

乘shuttle bus回涉谷中心

繼續未完的旅程.......


時間 : 2015年5月4日中午
地點 : 涉谷


車站不遠處是Shibuya Hikarie
之前未去過......

附近有工程, 間接影響了景觀

大堂不算大

原來已開了3年

三週年紀念專題
用宇宙星空作為賣點

有展品, 太空衣和火箭
雖然日本人很注重科學發展
對我來說興趣不大

上多幾層, DD食堂發現 !
環境大又清靜
可惜我不是dd, 略過 XD


店舖主要在低層
多為大路牌子沒什麼特別
走到10樓當然志不在此

11樓是SKY LOBBY

除了有食肆, 展覽館
也是飽覽涉谷風景的好位置

連接主題
有售賣宇宙週邊的攤位

這模型說是未來涉谷的規劃藍圖
但沒半點未來(科幻)感


用全景mode拍一張


睇完風景, 等升降機落地面

爽快之處是全玻璃覆蓋
睇住地下衝落去
失手是相機鏡頭晤記得向下.......
                                                                                                                    

商場地面有間咖啡店
有售賣雪糕
見到限定就要一試


又滑又好味道
食落才覺這個值440YEN
兼且可以坐低, 邊吃邊望外面的風景.... (or女仔??


門外還有個設置

給小孩子認識太空人和火箭升空

火箭會升起
不過只係升高小小  XD


走到中心區, 即大馬路附近
此時涉谷已經熱鬧起來

好多人

真係好多人
東急外面, 八千公附近已經企滿人
已搭好的表演台未有表演, 所以............

行左去Tower Records !!
已成為我身在涉谷必去之點

岩佐的"初酒"架上沒貨,
有少許意外, 但(可能)有人會暗喜



"Don't Look Back"原來有TOWER特典
可惜是我來晚了

喵KB的猫耳頭箍
究竟有沒有飯會買, 還是只當化妝舞會的頭飾?

展覽品有桃草打歌服

千尋封面的POKER FACE!
有poster送, 但只得幾版內頁未能令我出手

多啦A夢產品反而更吸引


咦? 旁邊CAFE貼起柯南的小海報

TR Cafe已變身成柯南Café
只有60分鐘用餐時間我不介意
可是當日整理券已派完了


唯有影下可愛的公仔

公仔+紙板


收銀櫃面設有天眼, 不要做壞事啊

柯南精品, 大部分已被搶購一空


逛完Tower出來, 街上更多人
涉谷就如旺角般


除了原宿, 這裡都看到街頭表演
假日氣氛更熱烈

經過my melody攤位
我不是同好, 只為幫blog友抽景品


109MENS樓下, 站了四位俊男宣傳
不少女士輪流去合照....


走進109MENS,
純粹去VANQUISH一望

NMB"Don't Look Back"tee已完賣
唯有睇下彩姐

同埋迷路 !


繼續留連涉谷街頭.....



發現有數名男子向女子搭訕
聽不懂談話的內容, 只見搭訕男面皮都幾厚


東急門外的表演台熱哄起來,
有隊不知名組合將要表演

是四名青春少女





我看了一會, 歌曲一般不過表現落力
有幾位叔叔站最前, 又叫又揮手應該是大飯


走進TSUTAYA逛一圈
純綷拍張乃團, 沒其他 ^^


有點倦, 走進某間咖啡店
食小小野hea下
至於叫了甚麼, 事隔太久已記不起了

中間小睡一會
不擔心被盜竊, 因為對治安有信心

差不多離開
過馬路步向涉谷駅之際,










是英格倫啊 !!!!!!
沒看過機動警察應不會懂

看見它走遠後, 就乘車往新大久保駅.......




( 待續 )

4 則留言:

  1. 再次見到遊記,都實在好滾動!XD
    不愧為攝影大師,今篇既圖輯,實在實在好滿足!!!由其喜歡柯南的在下。
    無入去食堂,另一因由係「47」 ^^
    看到最後仍停留喺1日目 =_=

    回覆刪除
    回覆
    1. >> 看完你留言, 感到我更遊記之慢.......

      刪除
  2. 我記得我都有上過那間tower!!!
    岩佐碟賣哂幾好呀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