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7日 星期日

先交代一下





( 幫優子賣賣廣告 ^^ )





最近才發現

有部分blog友的留言被"食"了

在這裡說明, 不要誤會是我刪除啊~


以往在農曆年初一, 筆者慣常到澳門耍樂

昨年意外地去晤到

至於今年, 經深思過後決定留在香港

除了要低調一些 (不方便去拜年)

也希望趁自己往日本之前, 多陪母親

以免初三被她赤口一番 (笑

探訪澳門朋友的計劃, 要遲些才可實行了


想想, 留在家中也不錯

除了可繼續(?)執拾多餘的雜物

又可以睇已下載但未看的番組, concert

更可加快打完2015遊記 (聽住先)


還有更重要的

是好好練習三月合照會時的對話

這可是對我的一大考驗呢 !



附上一則敗家報告

話說, 敗花花寫真集之時

順道買了新一期 LARME



迷路咁樣望住我, 好難忍手晤買...... (FF完)




附錄的Complex解消book

以為全本是迷路, 原來得個封面 XD



還好其他內容都有迷路的美圖



另一個亮點, 就是白麻的99問

我又可以瞭解她多點



咁都晤止, 加上可愛的飛鳥...

一本雜誌滿足我三個願望 ~~~~~~



以上


2 則留言:

  1. 恭喜發財!恭祝長老,丙申猴年事事順利,今年賺個盤滿砵滿。合照會甜甜甜^^

    回覆刪除
    回覆
    1. >> 恭喜發財! 祝越加越推,長敗長有^^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