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23日 星期三

送的, 換的和敗的



先來個中獎報告

因為留言自動納入blog友SAYURI的人品抽獎

中了6號獎....





買六合彩都中晤到3個號碼

收獎時都有點興奮...



封口貼紙好可愛, 女仔才有的心思



獎品是上面的環球影城磁石相架

上面是磁石貼,

拿走中間四張加托底咭紙, 就變成相架

因太精美, 又多一個不會用的收藏品

另extra送上的Morning娘新曲通常盤

歌已聽過覺得不錯

封面我只聚焦在中間....




這張小珠"不戰"內封

是用陽菜跟blog友寧日換來

還好在他離港前成事, 否則不知要等到何月何日




已說過不想多敗雜誌

見到B.L.T.封面, 有花花有和服(還是浴衣?)

一種和諧的感覺, 令筆者忍不住入手...



初森BEMARS的機印生寫

拜託blog友幫忙從日本敗過來了

效果不太理想, 不過廿多元一張相(生寫)也無須苛求



早說乃團加敗生寫的話, 小鳥是第一人

上13樓訂貨時見到, 可愛啊~ 就敗了

之後會不會陸續有來? 說不準...




其實六月的執事風系列生寫

覺得麻麻而沒入手意圖

因某位blog友錯手多敗了一set白麻

我本著慈悲之心就收留左

說實的, 放在手上看了幾次都覺得麻麻地.....

麻衣不要嬲, 晤關你事架 ~~~ ( 花花應該會仲嬲 ^^; )



以上


8 則留言:

  1. 這次的執事風系列生寫我也覺得一般,有看到都不想收…

    回覆刪除
    回覆
    1. >> 原本沒想過入手, 最後收了2set, 反而浴衣......

      刪除
  2. 減了磅的鈴木香音的確不錯,不過後面的サクラ很吸引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 原來鈴木減了磅...... 我留意的是ハルカ ^^

      刪除
    2. 哈哈………少主的確人見人愛,那便加推小遙啦!

      刪除
    3. >> 應不會加推別團了.......

      刪除
  3. 打印生寫效果不理是那方面?
    是生寫的質感或是相片的清晰度?
    因為我又在想要打印全套的說~~~
    難道只有我覺得執事風很好看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 機印生寫顏色較深, 層次沒那麼分明....
      >> 晤, 或許執事風不是我的茶吧~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