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17日 星期四

關於......猜拳大會2015





今年猜拳大會完滿地落幕

看到爭冠軍的二人



坦白說已沒有想去買碟的意欲

不會有人說這次是內定吧?


是意料之內的意料之外

奈那可能想過會入十六強

但沒想到能"猜"奪冠軍

她面上流露出的表情及眼淚, 是自然而發



未分勝負前, 一眾奈那打氣團成員


我眼光忽爾落在咪身上.....

是咪醬啊, 勿想別的 !!


另一邊HKT成員為代理打氣



因為勝利而落淚

聖母和伊豆田, 與奈那感情必定很好


純粹貼一下亜美 ( ^^ )


南總的樣子是說 : "為何不是我" 嗎?


同是10期生, 小玲奈比杏仁要冷靜多了



今屆筆者被blog友稱為燈神的預測

十六人只有三人入圍, 命中率得一成二

比上年略有增長之餘

迷路能進選拔, 已完成我的期望了



繼續品評其他受(我)注目成員 :



彩花的睡前服簡單又看得舒服
更令我想起Nogiroom.....


南總型格的黑色造型
原版西川教主更親身到場支持


可惜仍舊一戰而敗
未能延續昨年的南彩反擊戰


綠色其實好蝦女仔著
涉谷這個西瓜look依然又甜又可愛


未姬破風船(氣球)而出
却連著一塊波皮要工作人員幫忙除下


真子穿紅不敵同樣是紅衣的呆菜
也連累菜月要除掉姓氐一星期


涼花cos風之谷女主角ナウシカ
是本人童年回憶之一


扮麻友扮到出晒汁的麻球
難得沒食言出剪刀出局


馬路五正談得熱烘烘
谷口來個矢場久根look現身, 型!


雖然被恐龍咬著頭
怎麼冨吉給我更可愛的感覺?


岩佐我只想到六個字 :
七彩蝦條姐姐


身為美乳第一名的上西
當場不會吝嗇, 來吸引飯(我)眼球 ^^


彩希可愛的白雪公主look
也不夠蘋果來得毒


磯 佳奈江與這位ねば~る君
可獲本人頒發最突出道具大獎


大場的特別古怪造型由M川設計
但未能發揮效用, 一回戰出局


一個晤多似柯南的中野
髮型實在太沒氣勢了


一班極道級營運士大夫浩浩蕩蕩
背後的人一定非同小可


只有候任總監督由依
才有如此這般大家姐的威嚴啊


看過一本永尾羊上鎗械雜誌封面
似乎她很喜歡這造型


動作再加翻筋斗
是哪位成員這麼的厲害?


厲害得拿著鎗的湯本亜美
又有型又醒目又可愛又甜美又......


男神忍君發見
可惜這個不是約會節目, 沒機會釣人呢


杏仁的衣飾
很有中秋燈籠感覺


菜月出場, 當然不會簡單一件tee就算
聽從川榮指導, 非常胸猛


剛出來以為伊豆田cos巨人
原來是扮遮內褲玩全裸那個肥佬


Saho扮相與上年迷路的猜拳solo一樣?
其實都是扮松田聖子


小雲同小吉好重要 ~
橫島拿著便便又是筆者另一個童年回憶


都說島餅是9期之魂
柏露露來不到也要上身去鹽大家


見到對手來勢胸胸
咪醬豈能認輸, 不夠大也要裝胸作勢 !


朱里是最年幼隊長
就要一下子返老還童?


菜美似乎想效法昨年南總與彩姐
但頭上小城却岌岌可危呀


美音在Unfair演篠原涼子的女兒
這回反cos媽媽的角色


奈奈鬼妹造型一般
跳起parapara令人喜出望外,因我也玩過


希拉里也參與這場胸戰
略嫌不夠突出....


Moe衣著普通得很
重點是近鏡無所遁形的雙下巴


戰隊服同嘰嘰都走出來
粉紅戰士是誰?


是可愛的丸丸
笑著的丸丸真的很可愛很可愛


大雞拖著小雞
愛糖當了麻莉愛是吉祥物媽?


你有麻莉愛,我有布甸狗
麻友擁著至愛就開心,勝負變得不重要了


香妹其實好有料到
著埋拳銃服吸引力驟然加倍


剛於馬路五登場的兒玉沒穿戲服
或許認為不夠這套可愛




假小指原來是Nako
看來運氣未夠其他姊姊好


又一位馬路五的角色
今輯小珠連兒玉打不過,實力下降而出局


不是驚喜而是驚嚇
除了造型,那高八度的慘叫聲會嚇到迷路


迷路運氣仍然不錯
曾有過衛冕冠軍的希望


可是複賽第一場被萌破滅了




還好,在節目尾聲有個兩屆冠軍訪談

讓迷路搶多點鏡頭

這是奈那未來要學習的

最後恭喜奈那成為今屆猜拳女王

看看肥秋來首什麼曲子給妳?


以上


6 則留言:

  1. 「我眼光忽爾落在咪身上..... 是咪醬啊, 勿想別的 !! 」
    正常人都會覺得你在說咪醬的,你現在反而是此地無銀.......

    回覆刪除
  2. 在猜拳預測裡做燈神還好啦,
    把運氣留在買波食大茶飯更好吧? :D

    回覆刪除
  3. 你不是從來都將眼光放在咪上麼?

    回覆刪除
    回覆
    1. >> 你說得本人像個咸濕大叔...... XDD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