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19日 星期六

迷路姬生日快樂




如題所示....

祝親愛的迷路今天廿二歲生日快樂 !!

Happy Birthday to you, Happy Birthday to you
Happy Birthday dear MIRUKI....... Happy Birthday to you ~~

生日歌唱過, 可以吹蠟燭許願了 (這是FF嗎)


呼  (拍手 ~ )

許個甚麼願呢?

身體健康..... 賺多些錢..... 越多人認識......

還是, 遇到個好男仔? (我沒說要拍拖啊)

上年奪猜拳冠軍, 今年也進入選拔

運氣還算不錯嘛 ~  會繼續好的


今天會與奈良的家人慶祝

還是在工作中度過?

編排多忙碌, 都要爭取時間休息呀


( 像彩姐就對了 )



一切順利的話,

來年三月就是我倆再會之時

很多東西未曾講, 也不知有沒時間講

看妳回眸一笑已代替說話

我整個人都被溶化了



當天的妳會是這款造型嗎?

WWWWWWW


以上



10 則留言:

  1. 有無錯手抽下生蛋?
    很多(括號)...速逃

    回覆刪除
    回覆
    1. >> 你當然速逃 ......逃到日本 XDD

      刪除
  2. 遇到個好男仔飯會嬲呀 (笑)
    佢個蛋糕都係肉, 真不愧是肉食女...逃 ~

    回覆刪除
  3. 如果迷路真係著巫女裝,長老已經迷得一陣陣啦!仲邊有時間俾腦袋傳達訊息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 晤理迷路著乜,佢叫我跳落海可能都會做 ^^;

      刪除
  4. 迷路生日快樂 !
    其實我都幾鍾意迷路。(不過未加推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 其實我都幾鍾意迷路 +1 (已經係首推)

      刪除
  5. 與其希望迷路"遇到個好男仔",
    直接希望自己成為這個好男仔的角色就好了 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 做不到啊 ~~~
      >> (1)我不是好人 (2)我是個大叔 XDD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