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19日 星期一

HKT48香港公演的日與夜 ( 上 )




:

經過狂熱的晚上, 要重新訂名....

這次巡演的感覺, 與公演完全沒兩樣啊 !

Hyper過後

是時候冷靜一下, 作個小報告





早上家裡有點事要做,要中午才出到旺角

圍繞麥花臣場館的,是長長人龍


找Kin的位置,沿途遇到小明大勇貞貞幻兄

見到Joseph,收到他越洋帶來的 --

千尋Thank You Card和Naopon杯墊


排了半個鐘多,一時左右與Kin一起進入場館

這個時段是開放給持票人士

所以要拿出門票,檢查後才進場

有一點担心會遺失...

上樓梯時,已見一排成員的掛布

不斷有人拍照/合照,我倆亦互相幫拍


到門口,原來紀念品售賣區不大

秩序維持良好


裡面也滿佈掛布,想集齊就要努力了


有部大電視播放HKT其他巡演


影了數張,發覺將手機舉得較高

相片出來可能變成身長腳短


這邊還有相片展示區



當時,官店職員已經向排隊人士傳買貨單

填好貨名數量,交給職員執貨然後付款

原本叫kin幫我填埋

怎料排前面一位飯某款要買多過2件

請我幫忙代購,所以又要填表(無得偷懶)

其實筆者只想買千尋的小手帕而已......





大部分飯一早排隊的目的,多為買港版會場生寫

交換地點就在場館旁的公園


不選擇換生寫,做花生友四圍睇

輕鬆無壓力,更有意外收獲

Joseph齊了一set千尋,而且廉價讓給我 (感激 ~~

可愛的Chi醬 !

除了幫某千尋飯填了張生誕咭

還有幾位操普通話的森保飯,

在現場派發,自製的過膠森保頭像作應援用

但筆者沒用到,對不起...


待到三時左右,有點肚餓

偕幾位團友到大家樂,吃個下午茶餐補充

因為一會兒要出盡氣力.....


沒留太久,就回麥花臣場外排隊

看到前面的柏柏,有點怨氣


話說,等待輪候入場時

有個日本攝影師士大夫,不斷在我們身邊遊走

起初不大理會,到後來在他面前整鬼作怪

不知他拍得開心,還是覺得很煩? XD


我們無聊得拿門票出來,拍個合照

誰的坐位會較好?



到正式入場前的檢查

要拿身份証跟會員証出來

檢查手提物品之前,忽然......

派一張小紙(指)和一張form

紙上寫下會員號碼及坐位號碼,用意不明

Form上面除寫名子,推的成員

重點是出一條問題,公演將有問答題環節

但很急切地要收回,令人較狼狽

筆者很快寫上,一條營運必不會問的:

「何時會再組閣?」


查袋過程中,奇怪沒用探測器掃我身

反而想扣起我帶來的金屬製望遠鏡

最後還是順利過關了


好了,將要進內入座

有些東西派給入場觀眾


又見那位日本攝影師啦 (黑衫)


收到的,有一支液體螢光棒和應援小册


主要教mix,encore,還有砌字


也有介紹成員名字call

筆者不算很熟練,但基本的已懂不少

對未知的,看看當然有幫助

不過,我對港飯mix的能力,仍然抱有懷疑......



( 下回待續 )





18 則留言:

  1. 看到下午茶我就後悔那時應該跟你們走的...我的午餐啊T_T

    回覆刪除
    回覆
    1. >> 換生寫沒能幫手,知道完show後能齊set也替你高興 ^__^

      刪除
  2. 要拿身份証跟會員証出來>>>我沒洗咁做喎!淨係檢查袋袋!

    回覆刪除
    回覆
    1. >> 原因是我較早入場。
      >> 到開場前要趕,那個程序就免了

      刪除
  3. 很詳細的「巡演日」報告 :) 下回就是正式的「巡演夜」嗎? XD
    和樓上大勇兄一樣, 拎我張票入場的都没有check身份證啊, 只是口述......

    回覆刪除
    回覆
    1. >> 巡演夜報告會更詳細,請稍等~

      刪除
  4. 香港的HKT潛在飯比預想還要多呢~~~
    期待演唱會的報告~~~

    回覆刪除
    回覆
    1. >> 只要正常去飯偶像,潛在不潛在也沒問題

      >> 飯的數目越多,或許能吸引成員再來香港呢!

      刪除
  5. 估唔到我的名出現了3次XDD

    成員call果度我係skip左冇睇,因一早巳熟哂成員名同稱呼XDD

    期待下集。~

    回覆刪除
    回覆
    1. >> 是否要比名字出現的次數了? XD
      >> 有幾位成員名不熟,所以開場前我也請教一下....

      刪除
  6. 讀了感覺像親自走一趟 :D
    這人龍...香港48系飯真的好多!

    回覆刪除
    回覆
    1. >> 感覺像親自走一趟....已成你的專屬對白了~~
      >> 多48飯是好事,令氣氛熱鬧點 ^^

      刪除
    2. (掩面)太不好意思啦!你的現場照片很多很有趣,看著真的如臨其境般。xD

      刪除
    3. >> 不用不好意思啦! (掩面)
      >> 有個人特色容易讓人記住.... (48G都一樣)

      刪除
  7. "看到前面的柏柏,有點怨氣"....會詛咒你麼?...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 我與柏柏有協議的, 他應不會詛咒吧?

      刪除
  8. 原來你攝影了那位攝影師
    不知那些片段會不會有一日曝光呢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