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13日 星期二

馬路須加學園四 Ep01 (是劇透嗎)




不論真假學園, 還是馬路須加學園

經過三輯大休之後, 今年又再捲土重來

雖然換了播影的電視台

但舞台由監獄回到女中.......

開場, 兩個被打的醬油角色

啾梨與白胖

此時, 一架轎車經過.....

只看嘴巴都認得是誰

這幾個不識好歹的太妹

車內的她, 著火了


三兩下手勢, CLEAR !


一位女學生出現, 不讓你看樣子

這個...... 是引子嗎 ?


門面算粉飾過? 馬路須加X

依然是乾淨的地板上有小許垃圾

依然是五人的.....





火鍋組

烚下烚下, 魚眼原來招呼緊隔鄰

貌似廢柴的醜聞.....

原來被流放過福岡呢 XDD ( 除小屁孩其他掛住食 )

說到爭奪頂點, 不可不提...


所指的最強軍團




四天王

同埋部長


部長出手, 一拳吹飛了笨蛋

見不到樣的又出現了

可以給兔寶一個有名字的角色嗎 (跪求)

轉校的現在才露臉



大蛇丸先來挑機



原來眼神是武器, 櫻花持有敦子的眼神


雙主角相遇了


( Opening Theme ... )

前幾輯都是出成員名, 今次却變了角色名字

( .....還未識唱....  )

Power 啊 ~~~


鏡頭一轉, 火煱組行街街


遇到對手

有里醬, 惠親, 古畑


加上俄妹同Boss

五 VS 五

戰情如何?

睇樣就知道

我的迷路

不 ! 是媚娘才對

打你一巴

再一巴

加多一拳

我想說... 我欠揍..........

副總長上有總長



下面有呢三隻

仍然是引死人的眼神

總長火了

又一個被吹飛的角色?

我好想早點見見妳啊 ~~

阿粗美阿粗美......

當然代表她的出現

是否48SHOW的對談?

櫻花兼任Team A, 選A餐是當然

總監督向櫻花賣萌? (不是紀砂)

櫻花都頂佢晤順了

總監督都懂喇叭叭


反而櫻花好像不懂



劇透到這裡, 後面的自己去睇吧 !


( 小指果然是櫻花背後的女人 )


以上





14 則留言:

  1. 超詳細的劇透...
    其實兔寶的造型不錯
    對比48SHOW的對談, 我覺得比較像指原烏冬

    回覆刪除
    回覆
    1. >> 我只是透半集而已.
      >> 稍嫌兔寶的樣子不夠惡 XD
      >> 指原烏冬......你不說我也沒想到

      刪除
  2. 大部份角色的造型我都覺得比平時還要好看~~~
    尤其是鹽露露,這個髮型加上眼神實在很不錯!

    回覆刪除
    回覆
    1. >> 有幾個shot拍得鹽部長怪怪的...

      刪除
  3. 這樣看第一集很有第一季的影子,火鍋組第一集被轉校生秒殺、櫻花除領帶=阿醬除眼鏡=戰鬥力up,很令人懷念呢。指原那些自嘲式對白也是很有趣 :p

    回覆刪除
    回覆
    1. >> 因為第一季太深入民心, 照版煮碗也無可厚非...
      >> 不用思考故事, 可專心看成員的演技(?)

      刪除
  4. 好中意迷路今次個角色設定~不錯

    回覆刪除
  5. 再等等,但應該只為塩而睇吧...
    小櫻的造型..........

    回覆刪除
  6. 來看我萌萌的縂嘟嘟。

    迷路的眼神很有吸引力~

    回覆刪除
    回覆
    1. >> 希望總監督不是每集企著說的角色
      >> 迷路 ~~~~

      刪除
  7. 這次PRR的造型跟平常不太一樣啊 看得有點不習慣 Q_Q

    回覆刪除
    回覆
    1. >> 我想, 這造型可能是向優子致敬...
      >> 多看會習慣的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