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19日 星期五

關於.......美優紀







親愛的美優紀 :


今天是妳21歲生日, 祝妳生日快樂 !


從認識到加推至今, 已記不起有多少個日子

在昨年初, 寫過一篇blog文

她們和我的關係

提及妳在我心中定位, 是位可愛又釣的女朋友

也漸漸確立首推的地位 (神推優子是當然)

在生寫日都是以收集迷路set為先

感覺越來越鍾愛這少女

今年二月, 來日本與妳見面握手

那一句 : I Love You, 不時在我耳邊响起

仍記得, 當時我的心已被釣起, 飄到九天雲霄

對妳的愛又一點點增加

因緣際會, 六月再往日本看總選

被大雨淋著已不爽, 看見妳跌出選拔更不爽

或許, 性格會決定命運? 我不知道

只知道要繼續為妳打氣, 這就是身為飯的使命


總選過後, 迎來新一屆猜拳大賽

夏祭中舉行外圍賽, 經過手機中愉快的聲音

迷路帶點運氣晉級, 殺入武道館




前天, 在某個室內地方看猜拳直播

由於妳在最後一組, 必須先等其他七組決出

在H組也是排最後, 所以我等得好苦 (^^;)

分組賽先勝咲子, 再勝T8的太田, 十六強已佔一席位

39單是必有迷路的份兒了 (沒被我的預測所黑, 太好~~~ )

為什麼? 為什麼看不到妳浮現緊張的表情......

是故作鎮定, 還是成竹在胸?




十六強的對手, 分別有拳王內田, 里婆婆Saho

妳貌似輕鬆的一一取勝, 我在某地方却不斷嚎叫 Yes ! Yes ! Yes !

還好不在家中, 否則爸媽以為我有精神病 (^^)


決賽的對手, 也是純靠運氣的呆菜

加上五位乃團成員打氣, 形成6對1的局面



猜拳哪怕人多蝦人小, 比賽時只是單對單啊 ~

這時間, 我緊張得比饑餓程度更甚

雙眼不眨的看著螢幕, 決勝就在這一回......

陣. 鏡. 杯 !







嘩哈哈, 贏了 !!

看見妳熱淚盈眶, 原來我也是同個樣子

快樂的感覺才是重點 !



這份生日禮物, 相信可讓妳樂上數月

就算隨即要為ANN(All Night Nippon)主持到凌晨




身體會倦, 但心情仍很亢奮吧 ?

我也與妳相同呢 !

( 要賣血賣腎的就由我去啦 )



Alan 上




8 則留言:

  1. 嘿嚜…長老這隻39單到底要敗多少隻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 應你要求出文了 ~
      >> 要敗這個........不知會否出單碟, 也不知有多少個版本, 要等落實了才決定啊 !

      刪除
  2. 呵呵呵,見到亞倫哥甘高興我都開心埋一份~陣容不錯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 你也感覺到我的高興? 哈哈哈 ~~~~ (傻笑中 ^^
      >> 陣容確不錯, 破百萬是沒問題了...

      刪除
  3. 入手數目,點都要係21(歲生日)或39單取其一吧...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 牛丸兄, 我並不是米帝啊~~~ =o=;

      刪除
  4. 這次冠軍是出solo而不是39單吧(笑)
    迷路贏了我也很開心呢,這次solo入手預定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 暫時未有詳細公布, 姑且叫"迷蘇路"吧 ^^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