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26日 星期五

我看38單選拔





第5回猜拳大賽, 迷路獲勝之後......


原本是東京塔的總監督, 忽爾變身高見沢look出來


說了幾句, 埸中暗燈起來, 又有要事宣佈了






開場未唱新單, 原來在最後才正式公佈選拔

靈感應來自乃木坂的單曲選拔, 每次都叫人看得緊張

成員被叫到後的反應, 已証明了

雙center之一的小櫻花, 上台激動得要麻友參扶


及後更哭了


麻友變成母親, 照顧小女兒


這就是center的壓力 ?

在HKT還未試過當center, 反而落到本家

是好事, 還是壞事 ?

個人認為, 櫻花有麻友"傍"著是好事

不過, 連同38單, 麻友已是連續三單CENTER

讓其他top陪伴小櫻可能更好, 起碼有點新鮮感

有網友提議, 給柏木+小櫻組成鹿兒島C

可以給Yukirin過下center癮.....

但, 營運始終最緊張銷量, 讓麻友當此位置亦無可口非

怎說也是人氣 No.1 啊 ~


其他同樣激動的成員, 分別有.....

川本紗矢

武藤十夢

高橋朱里

田野優花

更要出動Team K三寶( 隊長,鰻魚,拳王 )來安慰


兒玉遥

我的目光忽然望向別處 (誤 )


兒玉未哭完, 佐江又來安慰旁邊的朱里


然後到田野出現, 與朱里相擁而哭


相比她們, 未能入選的奈奈也忍不住落淚, 怪可憐的


其他較為輕鬆的有

入山杏奈

 島崎遥香

柏木由紀    (我又望向哪裡了 ? )

松井珠理奈


 松井玲奈

向井地美音, 山本彩

最有趣的, 是正在做客席評論的指原
要除下耳筒, 拿起背囊走上台



三十二人的大堆頭陣容, 看似包羅萬有

總選選拔只有柴田被摒棄, 因營運不想姊妹團佔太多位? (SKE已佔四人)

其他under入選的, 在18位至36位之間

渡辺美優紀 (18)
入山杏奈 (20)
兒玉遥 (21)
峯岸みなみ (22)
木崎ゆりあ (23)
武藤十夢 (24)
森保まどか (25)
高橋朱里 (28)
加藤玲奈 (32)
小嶋真子 (36)

真正有新鮮感的, 可能只是以下七人

白間美瑠 (43)
田野優花 (45)
大島涼花 (80)
大和田南那、向井地美音、川本紗矢、中野郁海 (圈外)

說到尾, 還是以人氣(賣碟)為先

從番組/PV去找成員的, 又要辛苦一點

筆者希望......
到曲子出來時, 能給我想一聽再聽的感覺就好



以上






4 則留言:

  1. 我的目光忽然望向別處 (誤 )+2
    (我又望向哪裡了 ? )+2...我跟住由紀望既方向咋...XD
    那兩個白間推要來個38隻嗎?...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 "黑服物語"我不會錯過的.... ( 誤
      >> 有幾多白間推會入手三十幾隻? ( 總選都未必會

      刪除
  2. 現在我對新曲發表的反應都很冷淡~~~~
    一來是沒有咲子,二來是沒有新意的選拔陣容........
    TEAM8的入選算是一個爆點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 如果有咲子, 都是個驚喜啊 ~ (雖然機會太低.....)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