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8日 星期一

最近有點吸引的三位妹子



今天是農曆八月十五

祝各位中秋節快樂 !

打風不成, 希望不要下大雨, 可以欣賞皎洁的月色



近來, Blog友間常用口嫌身正

形容某些人嘴巴說沒加推, 其實已有相應動作

筆者是個蠻老土的人, 要喜歡/加推一位成員

必會有點契機, 也沒有一見就喜歡上的事情發生過

所以, 我不會成為DD一份子 (笑


也沒寫成員排名表, 因只會是一群固定名單走上走落

反正神推是優子, 首推是迷路對我來說已經足夠

早幾篇, 提及三位令我想加推的成員

主要死因 : 都是公演害的 !!


湯本亜美


老實說, 由48系成員超過二百人開始

筆者已不多留意研究生 (正式成員都看不完)

除非在番組有較多鏡頭, 或者碰巧看公演


第一次注意亜美, 來自篠田Team A某次生誕公演

當時還是研究生的她, 負責推旦糕回後台

因為麻里子對她說了一兩句話, 所以多了幾秒鏡頭

啊.....這位是湯本亜美.......... 我心裡這樣想
(有些成員是知道名字, 但不記得樣貌的)

那次令我加深了印象

今年大組閣祭, 亜美升格及編入Team K, 我留意到


這位左眼下有痣的小妹妹, 瘦了一圈呀
( 在8月26日播出的AKBingo, 亜美亦提過減肥的事 )

多看了公演, 她給我一種可愛, 不造作的感覺

之後越來越喜歡了 ~

Unit曲心端的沙發, 成了我的favorite song
( 真子+亜美大好 )


看著她成長, 或許會成為加推的動力呢 !




土保瑞希


同樣來自AKB 15期生

對兔寶的關注, 完全在大組閣祭之後

以前曾經提及, 不喜愛峰岸Team 4 (指大組閣祭前)

二月尾重組新Team 4, 筆者是有一點心涼的

今年RH200, 第一名由"清純フィロソフィー"奪得, 心內很疑惑

錯不在成員, 但已令我與Team 4保持著一般距離

較熟悉的blog友, 知道我有留意2ch上的消息

新Team 4開始公演不久, 就有網友批評


說土保在unit曲口移チョコレート, 跳得很色

又有說, 她跳得比Yuria更好看之類的留言

本著查根究底的心態 (八卦是吧?)

去看一場Team 4公演, 誰知不看尢可

一看之後, 就想再看...再看...再看.......



土保不算漂亮, 但跳出來的感覺很誘惑

與Yuria版本很大不同

在副歌中, Yuria是向前跪, 而土保是背向觀眾跪的
( 最近兩人都沒有那個跪下的動作 )

比較下間接令兔寶加分了

Yuria不多上Team 4公演, 都是看兔寶代役佔多

喜愛的程度逐步增加, 現時

Team 4 [偶像的黎明]公演, 已成筆者看過次數最多的

當然, 包括土保有份出演的啦



穴井千尋


說起HKT....

不記得多久以前, 談到第一位留意成員是代理

其他有好感的, 只是兒玉和森保

就算看HAKATA百貨店, 對千尋的廢也沒注意

除了每集嘉賓, 多看的或者是俄妹

稍為留意的, 算是千尋考上大學這件事

最近多看了公演, 偶爾會開幾個視

看一會AKB, 又轉去睇NMB或HKT

某次睇Team H公演, 原本想看RikoP和Naopon( 那時剛訪港不久 )


那個與碧唯寶寶像樣, 稚氣的千尋不見了

換來一個充滿成熟味道的少女, 舉手投足很吸晴

Blue Rose就變了個型格女, 美得離不開視線
( 心想 : 糟糕了 ! ) 




這個組合, 不知到何時才會重聚 ?

短髮的千尋

Virgin Love, 約好了唷等, 散發出嫵媚的氣質




簽名會首選千尋的原因, 大家明白了吧 ?





以上



4 則留言:

  1. 好在長老的新歡跟我不太有關, 呵呵~

    回覆刪除
    回覆
    1. >> 有沒有關又會怎樣?
      >> 害怕有人爭野玩?XDDD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