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2月12日 星期六

新内眞衣 2nd写真集『夜が明けたら』

 



OL在乃木坂的最後一本
入手是必要......



肥秋題字 :
聽說新內真衣將要從乃木坂46卒業時
     就像是OL在說著要轉工
     眼中浮現興奮的模樣
     她是沒問題的
     到哪裡都會被人所喜愛
     她很擅長尋找適合自己的位置 」 ( 謝肥浩譯 )



通常版封底

封面+封底裡

Postcard : hmv特典(左), 內封(右)

沒有書籤, 取而代之係小卡一張
附QR code及serial no可以收聽OL的"音聲番組"

第一頁













這個構圖是否似曾相識?















指定的刷牙






指定的雪糕, 不過這次加上金箔










刻意地弄髒屁屁



















真衣的話 :

2nd寫真集願望成真 !

本寫真集是由各方的愛集合而成
最後可以有一本出色的作品
給我最愛的各位感到幸福

在人生長長季節裡
踏上乃木坂的旅途
終於等到最好的Ending

真心很多謝大家

然後黎明來到, 終於等到30代的我
現在及將來都會好幸福

拎起這本寫真集睇的各位
希望happy降臨到大家身上
( 謝肥浩譯 )



為迎接29+1加上卒業前推出的寫真集
因疫情只能留在本土
去到石川縣金沢市
有靚景, 美味的紅鱸, 金箔雪糕加上溫泉
雖然歷史建築拍得不多
也算展現了當地特色

相比4年前的第一本
成熟及可愛更勝從前
看到真衣的性感和長腿
作為讀者已經滿足

不是沒有挑剔之處
有部分表情, 甫士怪怪的
也有些刻意仿照之前其他成員的寫真
就沒有首本的隨意及自然了


"新内さん, 卒業おめでとう"



以上

4 則留言:

  1. 1) 這個構圖是否似曾相識?-> 我只是記得渡邊理佐的版本
    2) 不斷有人離開,感覺空虛和累,有想脫坑的感覺
    3) 用新內真衣換新垣結衣,你換嗎?
    4) 祝麥球和南卒業快樂
    5) 有冇樋口和北野写真集介紹?
    譚某人

    回覆刪除
    回覆
    1. >> 很久不見譚某留言,還好吧?
      >> 小朋友才做選擇,真衣結衣我都要(ff完)
      >> 北野不會入手,樋口考慮中

      刪除
    2. 1)還可以,工作太忙有時冇空看你的blog文
      2)北野已入手,樋口我會買
      3)我要白石和花花
      P.S昨晚夜間新聞收到我住的大廈要強檢,今朝去做virus test,條龍長到......
      平時去買六合彩反而不中(又哭又笑),但肯定不會所有人做得切
      譚某人

      刪除
    3. >> 工作忙比沒工作已算好消息, 其次係不中新冠
      >> 樋口我應該會買(吧?)
      >> 留意白花會在番組密密出現~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