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0月18日 星期五

阿倫手記 (第七十八回)





好想同佢地去夏威夷.......


沒更blog差不多一個月
除了有私人事忙
就是每日不斷睇新聞
網上的, 報章的, 電視上的都有
常常到夜半才睡
心情不佳, 加上累積下來人也很疲倦
欠缺打blog的動力

偶爾外出放鬆一下,
也要留意"那個"收車時間怱怱回家
像是被鎖緊原本擁有的自由
不方便似成為習慣

只是,
有些東西不可以被習慣

不正的理論
不正的權力
不正的法治

雖然筆者只冷眼旁觀
其實已靜靜地儲氣
香港人, 晤可以輸




沒有生誕文不等於忘記

9月19日迷路生日
9月29日清水生日
10月3日湯本生日


特別是昨天, 大島優子31歲生日
也是這個地盤重開的七週年紀念

始終脫離了偶像界
就實的, 對她關注已不及前
回憶當年在AKB打拚的優子
會不其然地感動



已經努力緊兩款手遊
"欅のキセキ"
"NMB48の麻雀てっぺんとったんで!"

時間不夠用之際
又玩多一款

從來音Game是我弱項(手殘)
AKB及乃木坂只拎石抽卡就算
原本呢隻都諗住同樣

當深入研究
發現UNI'S ON AIR的設計
遊戲性加上Live畫面
比以往大幅進步
咁就試下玩啦



現時成績公開
仍然在normal徘徊
已經沒時間玩的變得更沒時間啊 ~~



天氣之子看畢一段時間
雖然鍾愛度不及"你的名字'
但論故事性是更吸引而且有想像空間

當知道小說會補完電影中的空隙
就等中文版發行

終於到手 !


利申未看內文
飛翔入手因為有新海誠復刻簽名
倍添收藏價值


請放心, 筆者會努力睇完
不讓它變成裝飾品的



以上

7 則留言:

  1. 好想同佢地去夏威夷.......me too(我要白麻筒井陪)
    你張鎮樓圖換silent majority 好像適合香港現況,不出聲不代表你們對,只是兩邊所做的事都幫不落。
    譚某人上

    回覆刪除
    回覆
    1. >> 因為現況沉重, 所以白麻出來緩和氣氛~ (誤

      刪除
    2. 你叫井口出來做happy aura,效果較好。

      刪除
    3. >> 我那有能力叫她出來 www

      刪除
  2. 大大,突然想問你一問題,對於你來說,誰是乃木坂之顏?欅坂之顏?純因為看緊畢業演唱會一時感觸,看著乃木坂五大支柱一一離開,有點感到希虛。
    譚某人上

    回覆刪除
    回覆
    1. >> 若不計已卒業的生駒, 我認為乃木坂之顏是白麻
      >> 欅坂之顏一定是營運死忠平手
      >> 經過AKB多年訓練, 對成員離隊接受程度高咗

      刪除
    2. 我是計埋生駒,絕對生駒是乃木坂之顏,是她帶我入來坂道。不過白麻是我推,与田筒井是團寵。
      欅坂之顏是平手絕對舉腳同意,根本出面的人認識欅坂只知道小平。
      日向坂之顏我估小坂。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