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月18日 星期五

阿倫手記 (第七十二回)





一月已過一半
2018回顧繼續拖延中........ (汗


NGT事件, 筆者雖然沒在blog表態
有留意也關注事情發展
嚴重性如何大家心裡明白
營運的處理招人詬病
當事人在公演上道歉不似有感而發
被傳媒報導及聲討下, 才怱怱調走今村(無話炒佢架)
交代極含糊, 涉事成員是誰沒解釋
連處分搞事者都不會
老實說對48G發生的事已心淡

希望當事人能堅強面對
相反就早早離去吧



講番轉頭
自家回顧有小小補充
最近一年流量極小的地盤
多左匿名讀友留言
變成你識我, 我晤識你

就算無ac都好
如果喺留言最尾加番個名
起碼叫互相認識
下次再留言的話等我認得
"又係你呀陳生....." ^^


再回顧12月中的某天......

放工後經過這間咖啡店
入去飲番杯啦

拎住咖啡找位置
見到數張櫻花圖連相架

旁邊放有櫻花透明咭及紙杯托

筆者不客氣地各取一張

另一邊見到有個厚身杯托
原來為慶祝櫻花在韓國出道
韓飯策劃的小活動

這麼有心在咖啡店推廣
韓飯真愛啊~


跟住到敗家時間

WHITE graph 001 (本体1,380円+税 )
白麻封面而且獨佔50頁(!)
晤買真係會後悔

封底是理佐,
個人都有廿多頁啊

TSUTAYA限定特典postcard
感謝羊君代購

揭開第一頁就是美美的








兩大頁訪談 (利申未睇)


到Risa的海邊故事






有一大頁訪談 (利申都未睇)


46以外有48G的高橋朱里
是沒放進個人寫真集的美圖






以上

5 則留言:

  1. 大大,我姓邱,我上次表示想看日本那些年,點知昨晚看上映場次,得兩場,只是在九龍,其中—個在德福下午五點半,很難就,因想同朋友—起看,但個個放平日。

    回覆刪除
    回覆
    1. >> 稱呼你小邱不介意吧?
      >> 的確, "那些年"上畫一星期後場次變很少, 票房不給力是主因
      >> 雖然有人覺得不及原版, 但我認為新版本亦有一看的價值

      刪除
    2. 大大,剛看完,感觸很深,回想如果當時我有向那名女孩說我愛你,或者就不需要幻想在平行時空與她相愛到老,也了解深愛對方才會為對方找到幸福送上無限祝福,回憶之所以深刻,是因為背後的遺憾和付出,但願她幸福快樂。(一路寫一路落淚,還要聽緊日版主題曲,年紀大真是變得感性)
      譚某人上

      刪除
    3. 有些片段想分享,我見飛鳥一口吞吃雪條不成功,不知是否臉小導致口小,叫真夏來可否一次吞兩條 ;同俾幫浩介剪髮那個人樣子很可怕,令我想起家政夫。;婚禮那裡起台版主題曲,有d意思。
      譚某人上

      刪除
    4. >> 譚某你好~
      >> 真夏只是頭大, 不關嘴的事(笑
      >> 出台版主題曲部分, 筆者是刻意沒寫出來的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