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26日 星期三

井上小百合ファースト写真集『存在』





剛剛在平安夜到手
就當是送給自己的聖誕禮物......


肥秋題字 :

太陽會移動
    根據陽光的照射角度
    見到的東西都會有晤同
    不知何時開始, 我留意到小百合 」 ( 謝肥浩譯 )


7net版本除限定封面
更有特典生寫


內封小海報, 筆者中Type C 

封面+封底裡, 涼快的感覺


第一頁, 到埗

 瑞士的美景出現了


小百合style的表情



要脫了

因為有水著

嗯.....感覺一般

還是這樣較好看

正常地食雪糕
沒滴到身上


來到發源地
當然要試芝士火鍋

另一套水著


不得不提最刺激眼球的一張

出來的效果還可以

較素的小百合, 我接受

這張可愛的我也接受

不過內衣就......


認得這個舞姿嗎?
是「シンクロニシティ」


繼續可愛



簡單一個表情已經很美







又見內衣

坦白說影得晤靚
同意blog友HIN所指,
始終小百合晤係適合影(水著/內衣)嗰種身材

幸好只到此而沒有再進一步






以下兩張我幾鍾意 :

輕露膊頭與手臂
淡妝架上眼鏡有種純純的美

有點男子氣的裝扮(戴帽, 相機)
加上表情, 動作(尢其是雙腳退開鞋子)
可愛又有趣


寫真以外, 筆者想睇的都有

附錄一, Sayu的故事(四大頁)

附錄二, 攝影日誌



遠赴瑞士
七日內游走蘇黎世、日內瓦、洛桑、尼斯湖等
大量靚景展示風土人情

除部份有景而看不到樣子的
小百合換了多個造型
表情大都是開心、歡樂地笑
跟番組及握手會的她沒有兩樣

切合標題, 就如同小百合的"存在"啊 !

撇開較性感的相
有人有景, 看得很自然舒服
假如要挑剔一下
就是沒有小百合和服照
她穿上真心很美啊

喜歡小百合的飯要多買兩本 ^^



最後是小百合message :

"多謝你拎起呢本書黎睇
  
  仲係好幼嫩既我能夠咁努力,
  都係多得大家溫柔溫暖嘅支持
  
  好想製作一本多謝咁多位支持嘅寫真集
  如果可以為拎起呢本書睇嘅人帶黎一點笑容就好啦
  
  我一路諗住支持我各位去努力
  從心感謝可以同大家相遇
  
  亦都多謝大家,我咁細一朶小花
  大家都會留意到我 "     ( 謝肥浩譯x2 )



以上

5 則留言:

  1. 不知大大會否介紹北野日奈子的寫真集?

    回覆刪除
    回覆
    1. >> 北野的寫真集沒予定入手, 所以......

      刪除
    2. 另外,想問下欅坂平手受傷,下張單曲邊個最可能做center,我估neru or鈴本

      刪除
    3. >> Neru與鈴本之間, 我認為前者機會較高
      >> 若果選梨加就更有新意

      刪除
    4. 梨加做center,感覺很特別,欅坂新風格,傻瓜風格!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