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1月30日 星期五

阿倫手記 (第七十回)





花花真係點睇都咁正
寫真集那可以晤買 (幾多本??)

記住係1月22日發售......


另一則關於花花

話說,
2019年一月的生誕TEE出左款
利申筆者並非年年入手

不過呢件真係吸引
抄襲模仿"士打筆"得好神似
即刻去訂左件啦, 點之......

忽然間官網個圖變咗咁 !
估計與侵權有關而被下架

更新的設計昨日公開
不夠原本有型但紐約與寫真集有關連,
就當雙重慶祝吧



年末的46寫真集巨浪
除花花還有小百合與貝爺
而且平欅都有

有點意外
竟然是二期的渡辺美穗
個人較喜歡動態(番組)多過靜態(相片)的她

平欅成員中
心裡屬意的會是京子
樣子實在超萌啊~



不斷的屢敗屢戰
香港小妹うさちゃん參加SKE9期生選拔
作為香港飯都要給她打打氣
希望成功入圍啦 !




最後的
金翅大鑊鳥 (相關語)





八月飛鳥生誕文
希望日版"那些年"在港上畫
加上小鳥黎都成真左
真係令我好興奮, 好興奮, 同埋好興奮  \( ^O^ )/

以筆者現時狀況
應該沒時間去接機送機及追車之類
祈求會有電影首映
若只有傳媒訪問而沒公開活動
就緣慳一面了
( 補充: 蘋果日報說只接受傳媒訪問 )



以上

9 則留言:

  1. 飛鳥來香港的消息-出,我班去上海的朋友話大不了看完演唱會,第二日返港即刻就接機,更什者有人進入葡萄狀態。

    回覆刪除
    回覆
    1. >> 接機還接機, 要守規則不要嚇怕小鳥
      >> 搏得營運好感, 說不定有機會辦香港con.....

      刪除
    2. 是我朋友的願望,但他希望七仔會到時出現,我同他表示等十週年演唱會,才有希望。

      刪除
    3. >> 七仔或許較難, 不過甚麼事都可以有變數...

      刪除
    4. 祝我好運,正等飞鳥到港。

      刪除
    5. >> 應該見到可愛的飛烏吧?

      刪除
    6. 見到,還很近和影到相,不過,傳媒拍攝的影片連我影埋。

      刪除
  2. 平欅,我反而希望小坂菜緒或者佐佐木美玲出寫真,但是美穗也不差,是冇想過咁快出寫真

    回覆刪除
    回覆
    1. >> 我覺意外都是冇想過美穗咁快....
      >> 菜緒及美玲絕對有機會出, 只待何時而已

      刪除